434 到底喜欢谁(1/2)
作者:柳下西门
    “拜拜。ww?w?.?”

    “大家再见。”

    木迁楼下,伴着夕阳的余晖,几个年轻的女孩在和一对兄妹告别。

    “晚上好好休息哦!”任颖像是电视里的知心大姐姐,在那对木迁和小灵做了个加油的手势,“放心吧,我会把他们送回去的。”

    今天一直兴致不高的宋时婧扬了下手中的钥匙,“我要开玉姐的车,顺路把温羽带回去就好。”

    温羽:说的就跟她没车一样!

    没车的明明是旁边那两兄妹!

    “都去吧,有事就给我打电话,”木迁笑着说了句,对宋时婧。

    小宋明显愣了下,抬头看着夕阳余晖中木迁的模样,心中莫名多了些触动。

    嗯。

    她轻声答应着,脸蛋微红,低了两次头才扭头离开,走在被夕阳拉长的阴影中,背影有些唯美。

    又道了几句再见,温羽和任颖也各自去了接他们的车子,很高调的离开了这。

    她们三个不是不想继续玩耍,也是‘形势所逼’。

    温羽已经出来太久,温家那边已经在催促;宋时婧要去忙色彩之都昆吾山办事处的交接工作,还有新调来的手下要进行整编,接下来要忙很久。

    任颖则是习惯性的考虑充分,小灵和甄妈在这里呆的时间不会太长,当然要给一家四口更多的享受时间。

    这是人之常情。

    “哥,”小灵轻轻挽着木迁的胳膊,头依偎在木迁的身边。

    有点疲倦,也有些出神。

    “下午玩的开心吗?”木迁问。

    “开心呀,小宋姐姐和温羽姐姐唱歌好难听,任颖姐姐唱歌像是专业歌手一样,哥哥你没听到呢。”

    木迁笑着点点头。

    爬楼的时候,小灵还是问了那个她很在意的问题:“哥哥到底喜欢哪个姐姐?我感觉她们三个好像都不错的样子……”

    “背后讨论别人有些不太礼貌。”木迁轻飘飘的教育了一句,成功把这个话题揭过。

    “好吧,”小灵咂咂嘴,对这个回答明显不太满意。

    其实木迁也不是没想过在任颖和宋时婧之间做出选择,甚至之前已经大概确定了对宋时婧的感觉,两人也顺利发展到了同居的阶段。

    同居: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并未发生任何不符合他们‘表现’年龄的事件。

    但在琳姐的事情中,宋时婧所表现出来对妖的抗拒,让木迁只能慢慢后退了两步。

    就算伪装的再好,妖王大人也无法抹去自己的过去,更别说他并不会去否定自己的过往,因为没觉得又什么不对的地方。

    基本观念的冲突导致了木迁和宋时婧在感情急速升温之后的急速冷却。

    在小宋退了一步的同时,任颖向前走了关键的半步。只是任颖在木迁面前始终有些自卑,也有些小心翼翼。

    木迁觉得,他所需求的不是一个对自己毕恭毕敬、百般恭敬的女仆,而是一个会和自己讨论生活,拌嘴、和好、幸福、快乐的女孩。

    任颖的一切条件对于一个同龄男生来说都太过完美,完美的有些梦幻,恐怕这也是木迁一直和她保持朋友关系的主要原因。

    温羽是纯粹为了交易,这个可以暂时忽略。

    而温羽今天教育木迁的那句,说‘不作出选择不是温柔而是逃避和无能’的时候,木迁也稍微有些触动。

434 到底喜欢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