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这才叫真的开明(1/2)
作者:柳下西门
    “爸,妈,哥。??火然?文w?w?w?.?”

    吃饭的时间,小灵用筷子戳着碗底,“明天,我们把这些衣服还给任颖姐吧。”

    “今天怎么这么懂事?”甄妈开心的笑着,给小灵加了块红烧肉,“这才是妈妈的乖女儿,明天记得好好谢谢人家的这份心意!”

    后半句是对木迁说的。

    木迁无所谓的耸耸肩,怪他咯。

    妖王大人边吃边说:“妈,你和小灵都留下一两件吧,不然任颖那边可能有点问题。”

    “这些东西太贵重了,一件就顶你爸一个月的工资,”甄妈完美拒绝了这方面的诱惑,“什么样的收入就用什么样的消费能力,不然养成习惯了以后呀,咱们家肯定就乱套了。”

    甄爸在旁边低头吃饭……

    老婆大人是在嫌弃他一个办公室主任工资不高吗?听起来就是吧,明显是吧!

    木迁斟酌下用词,解释说:“一两件不会有影响的妈,小灵有妈教导着,我是担心任颖那边。”

    “哥哥怕任颖姐姐生气吗?”小灵小声问,“因为只是变相否定了任颖对哥哥的喜欢?”

    “不是,是自尊心。”

    木迁放下碗筷,想解释这个问题似乎要花费一些周折,“这样,留下一两件不太贵的;她一直觉得欠我什么,如果这次完全拒绝,她胡思乱想会做出什么我也不敢保证。”

    甄妈和甄爸对视几眼,似乎用眼神交流着什么。

    木迁:“坦然接受吧,就当是我打工的工资,之前帮她处理了一两个对她集团发展至关重要的难题。”

    小灵和甄爸顿时明白了什么。

    一家人中最后一个对自己儿子根本一无所知的甄妈,则捏了捏木迁的脸,夸赞了句:“小迁真棒!”

    “吃饭吃饭,这事就这么定下了,明天我打电话让她派人过来拿。”

    “好,”甄妈看向了沙发上叠好还没撕牌的漂亮衣服,也只能轻轻的叹口气。

    甄爸:“老婆,我从今天开始好好赚钱、努力上进!”

    “不用啦老公,你现在已经这么辛苦了,”甄妈心疼自己老公三秒。

    甄爸挺直腰杆:“不辛苦,也该到我进一步的时候了!”

    “加油哦!”甄妈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咱们家的幸福生活,就要让你去艰苦奋斗了呢。”

    小灵:“哪有父母天天给儿女撒狗粮的,就知道秀恩爱!今晚我要跟哥哥一起睡!”

    木迁一口饭差点喷出来,怎么他就被拉下水了?

    不过这件事还是被甄爸和甄妈断然阻止,他们两个各自又开始担心了起来。

    似乎让小灵和小迁分开,对小灵的兄控病症来说并没有明显的效果……应该是和间隔时间有关,下次团聚看来要多几个月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灵真的想夜袭来着,可给哥哥发短信不回,打电话不接,敲门也敲不开……

    这里跟小镇上的小楼建筑不太一样,不是上下楼,小灵出门都小心翼翼的,敲门的声音也不太。

    仔细听,哥哥房间还有呼噜声传出来。

    睡着了?

    也对哦,哥哥今天好累了……

    明明,自己就想找哥哥一起聊天,在床上一起躺着,聊一聊人生、理想、星空和哲学。

    “算啦,这次饶你一次,”小灵喃喃了句,离开了木迁的房门,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435 这才叫真的开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