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战争?(1/2)
作者:柳下西门
    房间里有些闷闷的。r?a??nw?en?w?w?w?.??

    宋时婧忙碌了一阵就回到了自己和玉姐之前租的公寓,回家之后却发现还是自己一个人。

    心情莫名低沉了很多。

    吃点速食的便当,喝些矿泉水,还有些玉姐留下的零食。

    玉姐从决定离开不过是中午,现在却只是下午,中间发生过什么,宋时婧却有些记不清了。

    因为一幕幕都像是在梦游,眼皮沉重、步伐不能轻盈,走起路来只是看着见面自己同伴的身影,并不知道到底该往哪边走。

    窗帘外面是繁华喧闹的都市,那座发生过基站的大厦也已经用惊人的速度被绿色的布蔓遮掩了起来,似乎在施工。

    电视里的新闻都是关于那座大厦,但舆论却慢慢的被板正为‘恐怖袭击’,温家的出发点就是为了保持自身经济的优势。

    但这些,宋时婧也参与帮忙过的这些,在宋时婧此时看来,却是如此的荒诞无稽。

    这种舆论控制的方式如温水煮青蛙,和除妖师扪经常采用的方式直接消除阶段性记忆,实际上并没有多少区别。

    “这样的生活……”

    宋时婧轻声叹着,慢慢的仰倒,手臂张开,落在了柔软的大床上,身体轻轻摇晃着。

    闭上双眼。

    似乎能感觉到房间在轻轻的抖动,似乎自己只是一张桌布上的图案,在自己身边摆了一件又一件自己并不想看到的碗具。

    生活对自己做了什么?

    而自己又对生活做了什么……

    小迁他……

    宋时婧呼吸突然停住,是她在轻轻憋气。

    憋气的程度不断加深,窒息感反倒是让她找到了一条从这种浑噩状态恢复过来的路,不断强迫自己闭气、憋气……

    终于。

    “哈!”宋时婧从床上坐了起来,大口大口的喘息着,长发有些凌乱,胸口上下起伏。

    这种窒息感……

    就跟小迁不在自己身边的窒息感有什么不同?

    不管怎么样,不管是小迁对自己说过什么、暗示过什么,有一点她很明白。

    自己都是喜欢小迁的。

    “郑琳和小迁到底是什么关系,她如果是妖,万一、假如……总之是万一,”宋时婧咬咬嘴唇。

    小迁,有可能是妖吗?

    突然出现的高手,母亲调查了无数遍都没找到小迁的过往,种种迹象让小迁的存在本身就是可疑……

    “啊,烦死了!”

    宋时婧仰头躺了下去,随手拿过枕头捂住自己的脸,过一会又快窒息的时候,总算是把枕头扔开了。

    怎么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你知道生命的最终形态是什么吗?’

    木迁的声音在心底钻出来,宋时婧微微皱着眉头思索,躺在那许久都没动。

    渐渐的,她闭眼睡了过去,轻微的鼾声在卧室中回荡。

    生命的最终形态是什么……

    灰尘吗?

    她似乎得到了一些答案,虽然很浅薄,但却让她睡的稍微深沉了些。

    晚上十一点半左右。

    嗡!嗡!

    叮铃铃

    特殊配备的手机发动了大规模的噪音袭击,宋时婧从沉睡中苏醒,刚睡了两个小时的她精神也恢复了很多。

    不过睡的正爽被人吵醒,谁都会烦躁。

    “喂?”宋时婧手指插在头发,把手机开免提。
436 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