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炮轰昆吾山(1/2)
作者:柳下西门
    “部长,十二号区域左侧回廊出现大股妖!妖气反应十分强烈!”

    “六号门被攻破了!”

    “对方有重火力袭击!卫星锁定了对方的火炮重镇……是军队!该死的!他们要干什么!”

    整个地下堡垒乱成一团,宋妈却不断的将这些情报收纳到心中,立刻做出应对反应,调动昆吾山所有防备力量不断的收缩防御圈。

    敌人的攻击越发猛烈了起来,凭借着山外那些原本驻守昆吾山的军队之火力,那些从昆吾山各处钻出的各类战妖,天空中不断俯冲攻击的一只只飞禽类妖物,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的昆吾山几乎瞬间全线沦为了战火肆虐之地!

    但除妖师的力量不断投入战争,战争局势并没有完全一面倒,反而是渐渐稳定了下来。

    宋妈攥着拳,咬牙站在那,眼中并没有多少怒火,似乎进入了一种绝对冷静和理性的状态。

    当她欺骗了自己女儿让她不要回来,又扔掉了自己的手机之后,宋妈就已经全心投入了这场突然爆发的战争。

    这已经可以视为妖界对人类主位面的战争导火索!

    人类主位面中最为强大的除妖师势力如果总部陷落,这将会对人类主位面造成无法衡量的冲击!

    而昆吾山实在是平安了太久,安稳了太久。

    这里已经几百年没有被攻击,被当做了人类和妖爆发战争时,人类主位面的反击策划点之一。

    可没想到,在敌人的突然袭击中,外部驻守的军队被策反,炮口指向了山上,给他们造成了无比巨大的压力。

    那些不知何时开辟出的空间通道运送来了漫山遍野的妖物……

    昆吾山这边,反而因为辖区太大,高手大多分散在外;而且因为采取的是比较人性化的轮休制度,有三分之一的除妖师此时甚至都在度假状态,昆吾山内部的防备力量根本不足!

    “让所有战斗单位就近退向主峰大殿!”

    “是!部长!”

    “不管是谁,”宋妈低声说,“立刻拿出可以解决对方传送阵的办法!”

    “是,部长。”

    几个站在宋妈背后的手下立刻离开,而在堡垒的一角,十多个普通的话务员在呼喊着一批批援军。

    按照地理方位的远近开始调动,围绕着昆吾山总部的四大辖区中,已经有车队或者直升机朝着这边支援。

    “除妖师的尊严不容有失,”宋妈的声音坚定有力。

    堡垒中安静了少许,随后就是更加喧闹的声响出现,一个个再次投入了自己的工作。……

    轰鸣声继续爆发,又是来自山下的一轮火炮和火箭弹齐射,昆吾山各处陷入了一片火海……

    按照道理讲,能够驻守在昆吾山山下的精良军队,作为时刻准备和妖界战斗的精锐之师,肯定是昆吾山绝对信任的团队掌控。

    但此时,竟然将炮口对准了昆吾山……这里面必然有事。

    若是将视线放在那些炮兵阵地,应该立刻就能发现异样……

    所有穿着深色军装的军人都闭着眼睛,如同梦游般在各处操作、战斗,周围山林中还有枪声和爆炸声不断爆发。

    在军营的地底,有只体积庞大、如同珍珠模样,却不断编织出一根根细长妖力丝网的妖兽,静静的趴在那。

    它在控制那些只是普通人类的军人,让火炮喷发出一次又一次的火舌……

    “必须让人去军营看看,”宋妈不断斟酌,却突然发现自己此时此刻能够调动的高手竟然没有一个合适。

    如果女儿在这,也能帮上自己什么吧?

    宋妈立刻摇头,当前的局势判断,让女儿回来太危险了。

    而且有可能女儿降落在昆吾山的山脚机场时,乘坐的飞机就会被敌人的火力覆盖。

    山下到底有多凶猛的火力、射程具体如何,她身为布置着,一清二楚!

    战吧。
437 炮轰昆吾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