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只是前戏(1/2)
作者:柳下西门
    火光中,牛妖仰头发出一声悲怆的呼喊声,身体摇摇晃晃朝着地面仰倒,浑身的焦黑和触目惊心的伤口,还有满地的鲜血……

    轰的一声,强壮的身躯倒地不起。

    宋时婧拄着木剑背对着牛妖站着,脚下有些虚软,但还是咬牙朝着前面冲去。

    和这只牛妖对战耗费了她太长的时间,入目所及都是战斗的场面,她必须继续投入到对妖的战斗。

    多杀一只妖,昆吾山的除妖师就可能少一份伤亡数字……

    提剑,闪电的光芒已经不如之前,但还是锋锐而耀目,直接将前方两只扑过来的狼妖覆盖……

    刚才的战斗如同人和妖的决斗,那只牛妖临死之前都用它自己的尊严完成了战士的荣誉;那些曾经想帮牛妖的狼妖和犬妖,都被牛妖身体撞开或者瞪眼吼走。

    战斗继续,深夜的昆吾山异常喧闹,到处都是生命在消逝,战争的车轮似乎就要碾过挡在前面的石瓦,继续向前……

    高空中,木迁抱着胳膊皱眉看着昆吾山的整场战局。

    这股妖界军团来势汹汹,但后力似乎不足;最初被打懵的除妖师已经组织起了反攻的力量,战线在被反向推进。

    一处山脊上,银白色巨狼人立而起,对着天空的那轮灰色的月嚎叫。

    在昆吾山各处战斗的妖群立刻出现了大面积的回应,一只只突然脱离了战斗,漫山遍野的朝着山下涌去。

    宋时婧挥砍着木剑不断前冲,但当电网绞杀了两只举着狼牙棒的狼妖后,眼前火光燃烧的区域突然空旷了起来……

    抬头看去,是数百只妖四肢并用在地上奔跑的背影,极快的朝着山下退却。

    视线所及是地上的断肢残骸,宋时婧怒极立刻朝着山下追赶,但脚下一疼,踉跄的跪倒在那。

    看到这一幕的木迁并没有降下去,她受的只是轻伤,而且是之前很久就被伤到了,她一直咬牙坚持战斗到了现在。

    这些妖……

    高空俯瞰视角外加无视夜间的能力,木迁清晰捕捉到了妖族军团退却的过程。

    它们似乎都是些高机动性兵种,由空中掩护,地面率先钻入了十多处大洞,在昆吾山的山脉中,朝着地底的一点汇聚而去。

    那里,有一个绿色的水池,还有被掏空的地下空间。

    木迁闭上双眼,地下的一切情形在他脑海浮现。

    那不是被昆吾山封印的位面通道吗?历史很久远了,知道这处通道的妖和人应该很少才对。

    一只只妖投入了绿色水池,波痕荡漾中消失了踪影……

    这些妖来的快,走的也快,最后冲入坑洞中的那些飞禽妖直接击碎了通道,让除妖师的追击只能被硬生生的截断。

    妖族这方面的指挥者是谁?

    人才啊。

    木迁心中莫名感慨。

    新时代的妖界缺的是什么?当然是人类主位面的文化,因为强大的妖有很多、活的也长久,擅长指挥作战的妖比比皆是。

    木迁闭眼不断寻找这群妖的指挥者,甚至脑海中浮现的画面透过那传送门有一瞬到了妖界。

    他的思维触碰到的妖界区域,天空突然电闪雷鸣,弥漫在各处的妖气突然翻滚!

    还好木迁把思维收回的快,不然肯定引发异像,让妖王殿的那些老家伙找到自己的所在了!

    “是谁在背后策划的这些?”

    木迁嘀咕了句,因为他并没有寻找到这些妖的真正指挥者。

    银白色的巨狼?那只是妖力比较强的‘头狼’而已,并不具有统筹全局的力量。

440 只是前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