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福尔摩斯·迁(1/2)
作者:柳下西门
    深夜一点,昆吾山。

    一处忙碌的地下办公室,几个穿着职业套裙的女性围在木迁身边,手中都拿着一个个类似于手机的微型终端。

    从木迁面前投影出的屏幕就能看出昆吾山此时出色的科技水平,她们都在讲解着视频中的那些画面,生怕木迁没长眼一样。

    “快速播放,”木迁淡淡的说了句。

    那个女人愣了下,然后赶紧摁下操作按钮,画面开始四倍速度播放。

    木迁看了眼那个操作面板,也不多和旁边人废话,把一堆板子都抱了过来,平铺在面前的办公桌上,手指快的如同施展了幻影手,在这些板子上直接点过。

    八乘八的投影小屏拼凑出了一个大的屏幕,是昆吾山附近百里的交通出入口最近四个小时内的录像,同时在以四倍的速率播放。

    其他人看,只觉得办公桌上闪烁着一张张图片,近视眼稍微严重些的,看到的就如同信号灯一样不断闪烁的面板。

    但木迁很悠闲的倚在办公椅上,将这些信息完整接纳,在一一梳理

    旁边沙发上,宋时婧披着一件衣服睡的正熟;虽然前半晚也睡过,可一番战斗加上生物钟影响,又是在木迁身边,现在自然是困意连连。

    木迁伸手在办公桌上的终端划过,画面播放速度再次翻倍。

    “这样能看出什么来?”办公室角落中的两个女人在窃窃私语,“该不会只是为了装酷吧,他看起来还不大的样子。”

    “别乱说,这是山主大人亲自发出的命令,让我们全力配合他。”

    “刚才宋部长的脸色好差……”

    “毕竟是冰美人嘛,而且今晚多亏了宋部长的沉着应对,总部这边的伤亡才降到最小。”

    “各大组织都在紧急开会,估计都被惊动了,一个个都进入了战备状态。”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地区负责人出现在昆吾山;按照宋部长的提议,干脆来一次工作会议……”

    找到了!

    木迁突然快如闪电般伸手,直接抓住了一张面板,随手打碎了上面一连串的七个投影,只剩下最后的一张图画。

    周围的视线都被吸引了过来,看着投影画面中有些模糊的照片。

    里面是一辆大货车的车身。

    木迁不断调前后,车身也在不断移动——这是记录车经过的交通摄像,不同的时间出现在不同的位置。

    摄像头覆盖的区域有一片探照灯光,一辆货车在晚上十一点二十分的时候,通过这个路口。

    先找到驾驶座,放大、色彩修补之后能隐约看到,驾驶座上是两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并没有什么异常。

    货车通过摄像区域的时间很短,说明车速很快;车尾能看到一张还算清晰的牌照……

    “追查这辆车,”木迁低声说了句,周围几个女人也莫名紧张了起来,俯身低头在办公桌上一阵操作。

    她们是围着桌子,还穿着‘深V’版的套装,对着木迁俯身低头……

    妖王大人也是稍微来了点精神。

    说正事,那辆货车的轨迹、出现在各个路口的时间,还有更远距离的踪迹立刻出现在木迁面前。

    这辆车是十一点十八分在昆吾山外围突然出现,之前的出入口并没有记录;但木迁相信应该是有记录的,但应该是今天之前这辆货车开过了前一个路口,在两个监控站之间隐匿了起来。

    晚上十一点二十分通过木迁刚捕捉到的路口,然后一路朝着南行……

    “大人,这辆货车在半个小时前失去踪迹,已经距离总部这边了一百五十多公里。”

    失去踪迹的意思,就是这辆货车没有出现在下一个本应该出现的监控区域,从高速路上消失不见。

    “把周围路况调出来。”木迁吩咐了句,也有点带入角色。

    她们几个继续忙碌,不过半分钟就弄了张标记好的卫星地图……

443 福尔摩斯·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