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风与叶(1/2)
作者:柳下西门
    十一点十八分这辆可疑的大货车第一次出现,但在十分钟之后,昆吾山全境才爆了大规模的战斗。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按照常理来推断,搜查可疑车辆,最少也会搜查十一点半之后的车辆,但木迁看视频的方式完美错过了对方的第一个疑阵。

    能够找出这辆大货车,木迁第一是凭最初感觉,第二也只有这辆大货车在所看视频中是‘突兀’的存在。

    换而言之,爆战争之前,对方已经将那十二台机器偷出了昆吾山……

    昆吾山的防备情况绝对不会太弱,他以前在这里逛过,各处都有警报装置,那还是十多年之前。

    有内鬼!

    昆吾山中绝对有对方的内鬼,而且还是管理权限不低的内鬼,才能取消这处仓库的警报!

    这场短时间战争的意义不在于掩护对失窃之物的盗窃行为,而是在已经得手之后,用袭击昆吾山的战斗来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

    甚至木迁的注意力也落到了昆吾山上爆的战斗,而那十二台机器已经被成功转移。

    对方是个做事滴水不漏的家伙,而且明显一步步都有明确的安排。

    这样的对手……

    哪怕是木迁,也是感觉有点棘手。

    会是谁?

    能够调动这么多妖族兵力,动了对昆吾山的夜袭,最少也是一个氏族的族长之类的存在。

    若是回去妖界一趟,事情应该就能找到真相;但偏偏,木迁现在又不想回去。

    闭眼,仿佛能看到一个黑影站在安静的昆吾山面前,身旁是准备出、装载着那十二座‘电机’的货车……

    这个黑影是谁?

    只是凭借一副想象的画面,当然无法施展任何能力,木迁最少也要知道这家伙的气息,才能出现在对方面前。

    “大人……大人?”

    “嗯?”

    “已经按照您的命令在南方辖区范围内全面搜查了。”

    木迁点点头,他当然知道,对方能够如此缜密的将那些东西弄出昆吾山,再想把对方揪出来,根本就好比大海捞针。

    最重要的是……

    困了。

    搜查这种事虽然他可以亲自出马,但他始终只是在和昆吾山做交易,不用太卖力气。

    妖王的尊严和立场还是必须考虑下的,自己若是为了一点莫须有的承诺就帮助昆吾山并和妖界为敌,那肯定会成为遗臭万年的笑话。

    “拿纸笔过来。”

    “好的,”有个女人小跑着抱来了一个文件夹,木迁接过去之后开始写写画画。

    很快,木迁写好了一个纸条叠好,“这个交给你们宋部长,我先回去了。”

    “嗯,好的。”

    “除了你们宋部长,不要让其他人看到。”

    木迁又嘱咐了一句,接过纸条的这个女人面色立刻变得郑重了起来,而旁边的几个女人目光中都泛起了些许好奇。

    看了眼沙上睡觉的宋时婧。

    木迁本打算不管她让她留在这里就算了,可转念一想,心中又有些放心不下。

    果然,昆吾山主的异常还是无法无视。

    走到沙旁,木迁推了推宋时婧的胳膊,推了两三下宋时婧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哎,走了。”

444 风与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