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 区区兄控(1/2)
作者:柳下西门
    一大清早就警车呼啸的,还让不让人睡个安稳觉了!

    木迁黑着脸睁开眼,倒不是因为还不到六个小时的睡眠被公寓外的警笛声吵醒,也不是因为睡醒就发现自己卧室的门虚掩着。.更新最快

    主要是因为……

    自己身上盖着的毛巾被明显‘肿’了一块!

    抓住被子一角,木迁直接把毛巾被掀飞。

    晨光中,些许纤尘在飞舞着,木迁穿着的棉睡衣被一只小手抓着衣角,纽扣被打开……

    某个还穿着夏天吊带裙睡衣的小女孩背对着他蜷缩着,似乎是把她瘦弱的身子塞到了木迁的睡衣中……

    为了防止被闷,这丫头还是背对着木迁睡的!光洁的后背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展露在了一个正常发育的成年男人面前!

    成年了?

    差不多,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木迁嘴角微微抽搐着,黑脸的根源就在于此;小灵这模样,简直是在挑衅他身为一个完整男人的尊严!

    尊严!

    低头看了眼,木迁默默的拿起了毛巾被盖住了自己的腰部……

    早晨这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绝对不是因为看到了什么,而是这副身体自然而然的反应!

    没这种反应才糟糕了。

    “小……”

    木迁的话语声顿住,想去推她的左手也慢慢落了下来。

    她呼吸平稳而轻缓,应该是在熟睡着。

    木迁施展缩骨之神术,慢慢的把被小灵枕着的胳膊从睡衣袖子中抽出来,又将睡衣轻轻褪下,拿了枕头垫在小灵的脑袋下面。

    清晨还是有些凉的,尤其是开着的窗中传来的凉意。

    可能因为是周末,可太阳公也没太早出来溜达,木迁慢慢的给小灵盖上毛巾被,走去一旁套上了短袖,轻手轻脚的开门走出去,要去沙发继续睡。

    关门的时候刚好看到爸妈卧室的门打开,甄妈打着哈欠走出来,看到木迁愣了下。

    甄妈看了眼小灵房间打开的房门,顿时明白了什么,对木迁温柔的笑了笑。

    木迁只能苦笑,走到沙发旁躺了下去。

    很快,本是想去给家人准备早餐的甄妈抱来了一床被子,让木迁别动,给他轻轻的盖上。

    甄妈在房间中走动的时候也是轻手轻脚的,在厨房中开始忙碌了起来。

    家庭的温馨就如同默剧,能听到主卧室中传来的甄爸的鼾声,也能听到甄妈在卧室中清洗食材的动静。

    木迁心里暖暖的,闭眼很快睡了过去,嘴角总是带着些笑容。

    手机倒是忘在枕头旁边了……

    嘛,里面也没有小灵不能看的东西,就给小灵看到也没什么。

    多睡一会,昨晚可是累坏了的说。

    ……

    啊嘞?哥哥呢?

    小灵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身上披着木迁的睡衣,床垫也比小镇的家里床垫软多了。

    哥哥呢?

    真是的,怎么又跑了,刚才明明睡的好舒服的说。

    去找哥哥!呃,电量不足……好像再睡……躺下吧……就躺一会儿……

    噗,小灵同学成功躺回了枕头,并抱着哥哥的毛巾躺在那,两条细长的小白腿驾着毛巾被。

    嗅、嗅嗅,哥哥的味道。

    “嗯?”正要闭眼的小灵眼睛眨了下又再次睁开,看着枕头旁摆放的那款熟悉的手机。

    当然是哥哥的手机,哥哥没给自己配手机之前,小灵没少玩这个。

446 区区兄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