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 温羽的麻烦(1/2)
作者:柳下西门
    “谢谢,谢谢你们,我以后肯定好好做人……”

    陈欣的父亲在跑车旁不断的道谢,而陈欣也站在一旁,等待警车送他们父女两人离开。23US.COM更新最快

    这也是温羽有意安排的。

    木迁问:“陈欣,你爸妈之前离婚了是吗?”

    “嗯,”陈欣小声应着,此时看木迁的眼神绝对不一样了带上了些感激,还有一些不知该如何面对的郁闷。

    “那你可要告诉你妈,赌博这种事很容易复发,慢慢观察,”木迁的话让陈伦强有点尴尬,但只能在旁边不断点头。

    温羽冷笑了声:“这次看在陈欣的面子上就不办你了,以后去找个工作好好照顾家庭。”话语一顿,又问:“对了,陈叔叔之前是做什么的?”

    “咳,不提也罢,不提也罢,”陈伦强低头说着,然后笑着说,“我去找个餐厅刷盘子刷碗,也不会让小欣再受委屈。”

    木迁点点头:“这个倒是实话,先回去吧,我们也要离开了。”

    “哎,谢谢大少爷,谢谢大少爷。”

    陈伦强在旁边一阵道谢,而陈欣有些欲言又止,似乎也想表达下谢意,可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等他们父女两个上车离开,温羽脸上摆出来的笑容彻底阴暗了下来。

    躲在跑车中玩手机的小灵打了个哈欠,问:“哥,我又困又饿,回家吗?”

    “走吧,路边看哪能买点吃的,”木迁潇洒的一挥手,“回去了。”

    温羽本来还想说她自己回,但宋时婧已经把车钥匙放到了她手里,拉开车门去找小灵一起玩手机游戏了。

    这是两个开始沉沦于手游并有不能自拔苗头的少女。

    回去的路上,木迁沉默了几分钟,突然问:“温家那边有问题没?”

    “能有什么问题?”温羽嘴一撇,“大不了家主不当了,反正当的也闹心,他们谁爱来谁来,我回去安心上学算了。”

    木迁笑了笑,这家伙纯粹是在说气话吧。

    按理说,身为当权者,如何能没有巩固自己地位的手段?

    然而温羽并没有。

    “你母亲是个很严厉的人?”木迁能明显感觉出温羽对她母亲的顾忌,小声问。

    温羽摇摇头,直接岔开话题:“要吃什么?我知道几家不错的店,带小灵去尝尝吗?”

    “好呀好呀!”后座的小灵直接开心的应了句,听到吃,整个人的精神头诡异的上扬……

    木迁揉揉眉心,他之前怎么没发现小灵的吃货属性!

    温羽带着他们去了一处小吃街,里面有几家老字号的小吃十分出名,而且因为错过了用餐的高峰期,倒也不用排队。

    三个女孩立刻饱餐一顿,也就木迁吃的比较文雅。

    木迁在暗中观察温羽,因为他在分析温羽此时的处境,以及温羽的笑容背后所表现出的淡淡压力。

    一阵手机铃声飘起,是温羽的手机;但温羽看了眼屏幕上的显示,犹豫了下,还是选择了调成免打扰模式。

    她之前说过,没有她的命令,那些今夜被抓起来的人一个都不能放过。

    在色彩之都因为昆吾山失窃事件全面戒备的时候,家主令就是至高无上无法绕过的存在,温羽的话绝对管用。

    正因如此,电话才会一次又一次的打过来,但温羽就当自己没听见一般。

    木迁吃了口米粉,“不用赶回去处理?权力斗争这种事,最起码要抢占先机才行。”

    旁边的宋时婧不明所以,这才开始观察温羽的脸色。

    小灵……沉迷于海鲜和米粉之中不能自拔。

    “还权力斗争,漫画看多了吧,”温羽做出哭笑不得的表情,“放心吧,他们那边肯定在喊人开会,我把你们送回去再回家就刚好参加。”
466 温羽的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