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暴走的小姨(1/2)
作者:柳下西门
    风在楼顶吹过,带着些秋中的花香和淡淡的失落。23US.COM更新最快

    “现在倒是自由自在多了,”温羽张开手臂像是要放飞自我,“肩上的担子轻了,整个人都像是要飞了。”

    木迁倚着楼顶的防护铁网在那站着,抱着胳膊,“任颖也是你放进来的?”

    “她可是凭自己的成绩考进来的,”温羽嘴角撇了下,“你自己招惹的,问我做什么。”

    “昨晚怎么样了?”

    温羽沉默了一会,然后笑了笑,笑容有些苦涩,“以后别喊我温家主就行了。”

    木迁眉头略微皱了下。

    这句话的意思不言而喻,温羽应该是被那位温家主母给废掉了暂时;不过这应该是暂时的情况,温家家主之位名正言顺就是温羽的。

    “你对权力兴趣大吗?”

    “什么权力不权力,”温羽低声说了句,“我只是在做母亲喜欢的事罢了。”

    木迁点点头。

    之前还想找温羽兴师问罪,因为任颖进色之高肯定是温羽在背后推手。但没想温羽自身出现了这么大的纰漏,这让木迁的吐槽有点无从下嘴。

    算了,任颖和宋时婧和自己又不是不熟,温羽没把小灵弄过来都算烧香拜佛了。

    让小灵跳级也不是不可能的嘛……

    “别想太多,”木迁拿出手机调了个电话号码出来,“这是你姐的联系方式。”

    温羽愣了一会,然后轻轻摇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木迁收起了手机,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是在这站了几分钟。

    因为陈欣的这件事而让温羽从那个闪耀的位置上掉了下来,虽然温羽对此并没有说什么,但木迁还是感觉有些不对劲。

    不对劲?就是不对劲。

    谈不上愧疚,也算不上歉意,木迁只是觉得这样做让温羽受了些委屈。

    其实也是把温羽看做了自己朋友,不然他才不会操这种心。

    “色彩之都的防御搜查没事吧?”木迁问,纯粹的没话找话。

    温羽拍拍裙摆,“不管了,反正我现在是无事一身轻,他们不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好好读书,做我的学生会长吧!”

    “嗯,加油,回去上课吧。”

    “你先去,我在这里多呆一会,不然让人看见了咱们两个一起行动,又要有什么风言风语。”

    木迁挑挑眉,说的就跟他们过来的时候不是被人看见了一样。

    嗯?自己不是拉她过来兴师问罪的吗?

    算了,又不是什么大事。

    中午十一点十分,小镇上的火车站,一辆列车缓缓停靠,小灵欢快的从车厢中跳了出来,转身去帮妈妈提行礼。

    “奇怪,你怎么一点都不伤心?”甄妈笑着问。

    那边,穿了一身黑丝女王套装的小姨正在挥手呼唤。

    小灵嘻嘻笑了笑,“秘密哟。”

    回家的车上,小灵拿着自己的手机开始写周记。

    本来是想坚持写日记的,毕竟手机也要发挥它帮助学习的一面,小灵也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好孩子。

469 暴走的小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