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现身的幕后黑手(1/2)
作者:柳下西门
    甄家在小镇的大本营,那幢独立的小楼的院门前。23US.COM更新最快

    小灵和甄妈提着大包小包的行礼有些凌乱的站在那,看小姨开着原来甄爸的车在风驰电掣中渐渐远去……

    从小镇到色彩之都最快的方式是什么?

    答案必然是……火车!

    最近的飞机场离着小镇很远,如果加上去飞机场的路程和飞机的飞行路程,时间就超过了火车需要的时间。

    但下一列去色彩之城的火车需要等三个小时……

    小姨完全等不了!

    直接回家换了辆稳定性比较好的车,奔着高速路就去了。

    一阵小北风刮过,甄妈和小灵额头都挂了几道黑线,有点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开始吐槽。

    小灵:“妈,小姨有过男人吗?”

    “呸!别瞎说,那叫男朋友!”甄妈敲了下小灵的额头,“你小姨在你这么大的时候就喜欢写东西,当时好像是有过一次失败的网恋,她还去找那个人了,不过后来……”

    小灵眼前一亮:“是小姨经常写的那种故事开头,女主和男主一夜情之后就怀孕了什么的吗!好厉害……”

    甄妈一手扶额……

    现在的初中女生是不是懂得太多了点!她上初中的时候,一直坚定的以为接吻就是私定终生的意思!

    “别乱说!真该对你进行思想教育了!”甄妈提起了大包小包,“你小姨其实还纯洁的很,而且一直说要把最珍贵的留给最后遇到的!甄小灵,你想变成轻浮的女孩子吗?”

    小灵想了想:“哥哥会喜欢吗?”

    “你哥骨子里封建保守的很!”

    小灵立刻把两只手交叠在身前,害羞的说了句:“妈,我还是很端庄的。”

    甄妈顿时翻翻白眼。

    赶紧放行礼去了,妹妹过去那边肯定又要弄出些乱子,自己还是赶紧通知下孩子他爸算了。

    小灵的思想走偏又不是一天两天,而且甄妈对自己女儿还是挺放心的。

    “妈!我们回来了!”甄妈对着屋里喊了声。

    正在做饭的外婆穿着围裙跑了过来,帮忙拿些行李。

    “大妹呢?”外婆喊着小姨的昵称,这个仅限外婆呼喊。

    小灵刚要说话就被甄妈瞪了一眼,甄妈笑着说:“她有个作家聚会需要过去,通知挺急的,把我们送回来就走了。”

    “怎么都不说一声的,”外婆埋怨了句。

    不过女儿已经这么大了,外婆也没担心什么,笑着开始哄外孙女,问她在那边玩的开心不开心。

    应对老人,是每个孩子的必须课程,小灵这门功课绝对是优的成绩单。

    “挺开心呢……”

    偷偷看了眼去厨房忙碌的甄妈,小灵忍不住笑了出来。

    原来妈妈也会撒谎呢,还是对妈妈的妈妈。

    小灵开始讲她在色彩之都遇到的一些趣事,还配合着手机中拍摄的许多图片,外婆特意戴上老花镜搂着小灵在那。

    很快,小楼中传出了不绝于耳的少女欢笑声,如同银铃,撒在风中。

    而小楼门前的路上,一辆商务车缓缓开向斜坡,一双眼睛注视着甄家的窗户。

    目光有些阴冷。

    坐在后座上,身体被黑色的纱布完全包裹起来的这个男人冷笑了声,似乎是在对车上的两男一女说着什么,似乎是在自言自语。

    “这位自大的王,明明对他自己虚构出来的这些人类情感无比重视,却在这里不做半点防护。”

    “主人,”坐在副驾驶位置,有些瘦弱、面容妖艳的女人低头汇报着,“根据之前的接触判断,这家人身上都有王的力量在守护着。尤其是那个小女孩,身上被寄宿了王的分身。”

    开车的男人低声说:“只是分身,那应该有得手的机会。”

470 现身的幕后黑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