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 信仰总是被铜臭粉碎(1/2)
作者:柳下西门
    “你小姨过来了。23US.COM更新最快”

    “嗯?”拉开车门坐下去的时候,木迁怀疑自己有了幻听。

    甄爸叹了口气:“你小姨马上过来了,再有两个小时就能开车到彩城,你妈让我们准备好,她情绪好像不对。”

    “发生了什么?”木迁有点莫名其妙。

    甄爸摊摊手,“我也不知道,你妈什么都没说,咱们先去电脑城吧,你小姨肯定会打电话过来的。”

    “嗯,好……要不明天去吧。”

    “走吧,计划好的事总要去做了,明天租车日期就到了。这次咱们配两台,我没事也上网打打游戏,你妈不在这边,倒也自由了很多。”

    木迁轻轻点头,开始猜测小姨到底是为什么才会过来。

    难道是因为没给她带礼物,所以跑过来自己买?

    那个有时候总是神经兮兮的小姨,还真是能做出这种事!

    “别紧张,”甄爸低声说了句,宽慰着木迁,“你小姨本性是挺不错的,而且对你也很疼爱……嗯,疼爱。”

    如果真没什么事,说话的时候吞吞吐吐的干什么!

    木迁怅然叹了口气,甄爸载着他朝着城市中心的商业街赶去;他们走后不久,校门口就迎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温羽左拉一个宋时婧,右拉一个任颖,三个各具千秋的美丽女生走在一起,顿时让过往的男生目光流连忘返。

    已经连续发成了十多起男生追尾事件……

    “好漂亮……那两个站在咱们学生会长身边完全不虚的女孩是谁?没见过啊。”

    “你学傻了是不是,这是最近传到沸沸扬扬的两个美女转学生,右边那个今天刚转学过来。据说啊,这两个女孩是情敌,都为了一个男生进来的。”

    “卧槽!哪个混蛋能有这运气?”

    类似的讨论声此起彼伏,如果木迁就站在这些男生面前,估计会被打的说。

    她们三个出校门之后走了一阵,就上了任颖的车,去了不知道哪儿的地方逛街浪荡。

    小女生们聚在一起逛街,无非就是衣服、首饰、化妆品……当然,这三个也不一定会去这些地方,非常人行非常之事。

    就算她们三个带着一群保镖去深夜买醉,那也是很有可能的。

    随着秋的渐渐加深,傍晚来的越来越早了。

    等甄爸带着木迁进了一处电脑硬件市场,夕阳如血般照耀着,追随着他们的影子。

    这个时候刚好是饭点,能看到许多外卖小哥在这栋大楼中奔跑,也能看到许多店员提着一堆餐食盒子走向各处。

    直接忽略了一楼二楼这两层各种各样的品牌机和笔记本电脑的选配地。

    甄爸对这些也不太明白,“不去买电脑吗?那边不是有很多,过去看看吧?”

    “直接卖硬件拼装不就好了,”木迁胸有成竹的解释着,“笔记本和台式机不太一样,前者的模具限制就是一种工艺,依靠品牌力量会更好点。”

    他像是一个导购,带着甄爸朝着那边人来人往的柜台走着。

    “但台式机没有被体积限定,也不用太考虑供电这些,可以自己设计散热风道、搭配各类不同的硬件,同等价位比品牌机要便宜许多。”

    甄爸也并不是都不懂,听着不断点头。

    木迁:“同等预算的情况下,可以选购性能较好、某个厂家相对较为出色的硬件,处理器、主板、内存、硬盘、显卡,这是五大件……”

    他说的兴起,直接走到了一处柜台的产品机展示,指着这款diy主机的光污染设计,笑着说:“看这种,还能自己设计想要的款式,这也是一种乐趣。”

    甄爸各种不明觉厉,在旁边很认真的点头,在努力记忆着。
471 信仰总是被铜臭粉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