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偷梁换柱和歪打正着(1/2)
作者:柳下西门
    “怎么开车的你们!会不会开车啊!啊!”

    迷之烦躁小姨一脚踹在了那辆崭新商务车的前轮,指着那个一米九多、带着墨镜的壮汉直接骂着。.更新最快

    看眼甄爸的爱车,倒是伤痕不大,只是有轻微的剐蹭……但遇到这种事,怎么能轻易放过对方?

    最起码要把自己的损失降低到最低才行!

    “这位小姐,似乎并没有给你造成太大的损伤。”开车的这个壮汉司机露出了真挚的笑容,摘下墨镜,是一个典型的英伦风范大帅哥,“如果您需要赔偿,我可以马上满足您任何要求。”

    这彬彬有礼的态度,完全不像是在车上问是否可以把小姨解决时的阴冷。

    小姨的嚣张气焰顿时降低了不少,双手抱胸,“我看这件事没几千块钱平不了,这是我姐夫的车,我要不告诉他去维修。”

    “只是金钱吗?”这个高大的男人微笑着,在怀中掏了个支票本出来,“我可以给你双倍的赔偿款,顺便,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如果放在二十年前,很少有女人能抵挡住这种诱惑。

    英俊、多金、优雅而风度翩翩的男人,历来就是女性的最爱啊最爱。

    但现在是数字支付的年代,小姨翻翻白眼,“都什么时候了还用支票本,有银行卡没?”说着给自己的手机安装上了刷卡器。

    那个男人愣了下,但还是很快反应了过来,把卡拿了出来。

    小姨动作迅速,输入了一个不算太高的数字金额,递给对方让他输密码。

    这个男人很淡定的说了句:“密码是六个一,你自己来就好。”

    “看好喽,我只拿了你这点,修车费够不够都不一定!我可没坑你!”小姨嘴一撇,把那张卡扔了回去。

    现在的男人泡妞还是从电视里学来的那几招吗?

    无聊。

    翻翻白眼,小姨风风火火的走了回去,拉开车门启动小车,前面已经有十多米的空挡了。

    那个高大威猛英俊多金的……司机,其实也就是个司机,注视着小姨在后视镜中的模样,舌尖在嘴唇划过。

    本来以为这会是一场美味,没想到竟然被拒绝了。

    有点意思。

    滴!滴滴!

    后面一辆小车的司机探出头来,对着这边骂了句:“跑完妞走不走啊!扑街(盖)!”

    长相高大威猛的司机攥起拳头,但并未扭头反击,而是直接钻进了那辆商务车中,开车跟了上去。

    这些卑微、卑劣、卑鄙的‘3b’生命体!

    总有一天要把他们的灵魂献祭给主人!

    商务车启动,不过这次谨慎多了,一直跟在小姨那辆车的车后半米,并没有靠太前。

    很快,堵车的原因就出现了。

    在高速收费站那边挂出了牌子:‘下车接受检查,高速费用全免。’

    一群真枪实弹的警察在不断检查着来往的车子,检查很详细,所有车门、后备箱都要打开,里面的东西都要一点点的检验。

    而小姨也有些纳闷,不知道这里到底是怎么了。

    旁边还有几辆军用的装甲车停靠着,上面似乎有人,而收费站中也是几个身穿迷彩服的女人在摆弄仪器。

    “主人……这该怎么办?”开车的那个高大威猛有些担心的询问着。

    他们的后备箱中有个银白色的箱子,那个箱子像是行李箱,但里面却是三台生气剥离机的核心。

    而陆陆续续的,有三台生气剥离机的其他零件已经被运送并安置在了色彩之都的某些区域,最为核心的组件,当然是要最为核心的大佬来运送。

473 偷梁换柱和歪打正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