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砸车五人组(1/2)
作者:柳下西门
    ‘你永远不知道在一辆面包车上会跳出来什么,有可能是三个美女,也有可能是五十WWW..lā’

    《车辆发展概述

    木迁这边刚坐下,外面就传来了路人的尖叫声。

    身为闹市区中比较有名的步行街,这个时间点刚好是人最多的时候,街上都是行人往来的。

    突然从一辆面包车上跳下来了几个带着墨镜、穿着西服的男人,还拿着凶器疾驰奔跑,当然会吓到路边的花花草草。

    有女生的地方,尖叫分贝绝对不会太低。

    木迁、小姨和甄爸同时扭头去看,在甄爸和小姨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木迁已经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发足奔跑!

    在这种场合,木迁没有选择动用自己的能力,而是选择了直接出面的方式。

    因为这五个男人的目标,就是自家的车!

    电脑还在上面呢!

    “闪开!”外面传来了呼喝声,两个男人粗鲁的推开了几个行人,举起球棍就对着路边一辆车砸了下去。

    车窗立刻被砸出了蛛网裂痕。

    其他几个人受到启发,路过路边的时候开始砸那些停靠在路边的车辆,但脚下根本没停,眨眼就到了甄爸爱车附近。

    “后备箱。”

    一人低声说了句,拿起棒球棍就朝着车窗砸了下去,三个男人直接扑向了后备箱,一个人拿着铁棍也朝着后备箱的锁砸去。

    不对,触感不对。

    棒球棍砸在车窗上、铁棍戳在后备箱的铁皮上,传到他们手心的触感不对!

    若是仔细看,甄爸这辆车的车身上,有微弱的光芒闪过,让两人像是砸在了棉花垫……毫无建树!

    “嘿!你们干什么的!”

    木迁推开饭店玻璃门就冲了出来,而这处西餐厅中两个穿着燕尾服的男人也跟着跑了出来,想看这里是怎么了。

    这边一吆喝,下面的五个男人同时抬头,目光凶狠的瞪着木迁。

    木迁举起手机骂了句:“我已经报警了!警察马上就到!”

    话音刚落,他身边就窜出去了一个有些瘦弱的身影,在台阶上直接起跳,穿着的高跟鞋的鞋跟闪过了寒光……

    飞踢!

    小姨的飞踢!

    那短裙的裙摆在飞扬,黑色的丝袜反射着橱窗中的光亮……

    那一伸腿的风华……

    一个戴墨镜的男人头一歪,抬起手中的棒球棍就朝着小姨的腿砸了过去,下手丝毫不留情。

    还好木迁手疾,在零点零三秒的时间内反应了过来,一伸手抓住了小姨的脚踝,把她直接拖了回来。

    小姨的飞踢完美轮空。

    “搞什么!”木迁瞪了眼小姨,后者中心不稳直接歪在了木迁的身上。

    这五个男人虽然只是普通人类,但也是曾经当过兵、经历过战争,远不是小姨这种从培训班学了两三年的花架子能打的。

    “先拿东西!这个我对付,砸车!”

    一个男人低声喊了句,其他四个人立刻对着甄家的爱车一阵猛砸。

    可他们越砸越郁闷,因为完全砸不动……

    先不管砸车的这四个,那个男人松了下领带,把手里的棒球棍晃了晃,朝着几步远的木迁走了过来。

476 砸车五人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