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 青春损失费(1/2)
作者:柳下西门
    问来问去,小姨都只是说对方很帅,并没有其他有用的信息。

    甄爸问:“要不要报警?”说完就被自己逗的一乐。

    那些便衣警察似乎对身边坐着的陈少勇挺畏惧的,自己儿子的身份差点都忘了,也是有特权的存在吧。

    这些事离着甄爸其实很远,他也只是一个普通市民,只不过在十年前收养了一个不凡的儿子。

    陈少勇大大咧咧的笑着:“报警干啥,放心吧,有咱在这,什么事都能解决!”

    木迁都不敢打这种包票!这个大叔果然是最近有些膨胀,被风一吹就飘飘然了……

    “估计是对方的蓄意报复吧,”木迁也拿出了自己的推论。

    小姨一听就翻了下白眼,骂了句:“男人怎么都这么无聊还小心眼?我是被撞的,受害人也,都没说什么。”

    “应该是你呛人呛的太厉害了。”甄爸教育了句,“在外面不比在家里,人心叵测的,真要出了事怎么办?”

    “姐夫你想多了,这个社会还是有法治存在的!”

    陈少勇点点头,“要相信正义!”

    小姨瞪了眼这个大叔:哪来的中二男中年。

    一顿西餐就在这种讨论声中‘优雅’而顺畅的步入尾声。

    因为那几个‘混混’已经被警车带走,甄爸和小姨虽然都有些惴惴不安,但木迁在这就让他们心中安定了很多。

    此时尚没有任何消息传回来,尚且不知道那几个人出现的变故。

    付钱结账出来,四人围着甄爸的爱车一阵观察,并没有发现任何被敲打的痕迹。

    “诶?”小姨头一歪,“明明那几个家伙很用力在砸车……怎么会半点伤痕都没有?姐夫你这车是多少钱买的?”

    甄爸哭笑不得,这只是一辆中档家庭用车,他一个办公室主任就算福利丰厚,也开不起豪车啊。

    陈少勇抬头对木迁竖了个拇指,这个小动作被小姨成功捕捉。

    不过专注于两性情感交流的小姨对此并未多想,在甄爸的车旁边一阵啧啧称奇。

    “大神,”陈少勇从旁边走了过来,看着在路边停靠的自己那辆越野车,小声说:“我怎么感觉还会有事,要不我跟你后面吧。”

    木迁斟酌了下。

    “不用,你让你的人先去治疗下,你坐我们车。”

    “哎,行。”陈少勇没有多问,直接就点头答应了下来。

    木迁想要做什么、要去做什么,大叔自治他就算想破头也是难以明白的;那与其什么事都问清楚,还不如什么都不问,能让木迁对他有更多的好感。

    这种大高手的好感,也是一种珍贵的资源。

    借口是陪他们一起去同学家,甄爸自然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对陈少勇连番道谢。

    估计甄爸是觉得,这位很强壮、一个人制服了四个歹徒的壮士,是不放心他们三个的安全才提出一起前去的。

    甄爸:“要不明天再去你同学那拜访吧。”

    “这个你要问小姨,爸。”木迁指了指小姨,后者嘴一撇,自然是有些不甘愿。

    “今天去、今天去,”甄爸心中叹了口气。

    “那什么,我开车吧,”陈少勇自告奋勇的站了出来,“你刚才喝酒了吧,大神他爸。”

    甄爸点头应了一句,欣然接受了‘大神他爸’这个称呼,原本打算是让小姨开的。

    “麻烦了。”

    “不用客气,客气就见外了啊,我跟你儿子那是自家兄弟。”陈少勇接过车钥匙钻进了小车。

    小姨在后座笑着说了句:“既然你们是平辈伦交,那岂不是也要喊我一声小姨?”

479 青春损失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