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找上门的小三(1/2)
作者:柳下西门
    奇怪了,今晚这是怎么回事?

    木迁像是清理垃圾一样将一路遇到的各种妖物清理掉,神奇的是他还没暴露自己的气息和力量波动。

    本来还想给温羽发个短信告诉她市区中出现大量妖物的事,但又想起温羽昨晚刚被‘解雇’,现在给她添麻烦明显不是朋友应该做的。

    所以妖王大人也只能亲力亲为,一路杀了过来。

    他不急,那些想取回某些东西配件的家伙已经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能够在全城戒严的情况下,还能混进来这么多的妖……木迁对背后在鼓捣这一切的家伙也是有些佩服的。

    起码换做他的话,在不动用压倒性武力优势前,决然不可能做出这种成效。

    ‘已经到达目的地,本次导航结束,请您遵守交规,安全驾驶。’

    车载导航发出了通告声,木迁睁开眼,外面的街上有冲击波划过,附近几千米内的妖物瞬间被荡空。

    这些妖物都是对这边冲过来的。

    “就是这小区吗?”陈少勇问了句。

    “嗯,”木迁拿着手机找出宋时婧发过来的短信,上面有陈欣家的准确地址,“要去找吗?”

    甄爸看了眼小姨,用眼神传达出些许忧虑的情绪,“咱们停在这里……安全吗?”

    之前的事显然给甄爸带来了些危机感。

    小姨却说:“去,都来了为什么不去!”她咬了下嘴唇,“我就是要去问个明白,你放心,我什么都不会做!”

    “那走吧,冒昧打扰也不知道有没有人。”

    木迁也没多劝,他既然带小姨来这里,就有办法让陈欣一家不被小姨影响到。

    “爸,你跟他在车上等会吧,”木迁看着甄爸,“这么多人突然造访,别让他们多想。”

    甄爸想了想,点头答应着:“那行,你多注意。”

    陈少勇则是做了一个‘ok’的手势,他反正可以在这里打个瞌睡。

    推开车门下车,木迁心中开始呼唤。

    ‘琳姐,在忙吗?’

    ‘没,’郑琳的声音在心中回荡着。

    一处商业街,琳姐正站在高高的楼顶角落,注视着街上在那闲逛的三个女孩。

    ‘那过来帮我照看下这边,如果发现抱有敌意的妖,就调查回去这些妖从哪钻出来的。’

    ‘是,主人。’

    ‘不用喊我主人……算了,随你吧。’

    否定琳姐对自己的称呼就是在否定妖仆契约,而妖仆契约就是郑琳以后生存的唯一依靠。

    小区内,木迁领着面色凝重、神色有些不安的小姨走向目的地;

    商业街上,郑琳背后出现了浅蓝色的光翼,身影一闪而没,消失在了楼顶……

    叮铃~

    “诶?”宋时婧把脖子上挂着的小铃铛拿了出来,看着那微微震颤的铃铛,有些紧张的朝着周围一阵猛瞧。

    妖气的来源已经消失不见,她当然看不到什么。

    “怎么了?”任颖在旁边小声问着。

    宋时婧顿时摇头,“没事呢,走吧,不是去喝冷饮吗?”

    温羽从旁边喊了声:“冷饮!冷饮!”

481 找上门的小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