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大概是注定的结果(1/2)
作者:柳下西门
    看小姨那义愤填膺的模样,本以为开门之后看到那个男人的时候,她会直接一巴掌甩上去。

    但木迁万万没想到的是,小姨拉开了门,就愣愣的看着外面,眼圈莫名有些泛红……

    陈欣看了眼母亲,后者也正在看陈欣;她们两个此时都有些不知所措,不知该拿外面的那个男人怎么办。

    更不知道站在门口的木迁小姨是怎么回事。

    其实,此时最懵逼的,就是陈伦强。

    强哥满怀愧疚的到了这边,想弥补下自己这些年的过错,打了一天的零工赚了点钱、给陈欣和她母亲买了两件不贵的衣服。

    本来是没脸进去的,但心中还有些厚着脸皮的想站在这,期盼着有人给自己开个门。

    虽然这种事对现在的他来说也是奢望,他伤害这对母女太深,也没有期盼着一天两天就能获得对方的原谅。

    但原来躲着她们,大多是不想让追债的人伤害到她们,尤其是陈欣刚是少女花季……

    “咳,”木迁清了下嗓子,把场中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

    小姨低下头,长发在她耳旁垂落,刘海遮掩住了她的面容。

    陈伦强看到木迁就有些激动,在门口喊了声:“恩人!恩人您也在啊!”说着对木迁略微躬身表示尊敬,更加紧张的站在那。

    木迁心中转过了许多念头,在其中找到了个最为妥当的方案,问:“陈欣,让你爸进来吗?”

    “我……”陈欣求助般的看向母亲。

    母亲却只是温柔的笑了笑,伸手在陈欣的头上摸了摸,似乎全听她的。

    也对,陈欣母亲算是比较保守的思想观念,大半辈子都已经这般过去了,陈伦强能回头是岸,对她已经是做梦一般的故事。

    “进、进来吧。”陈欣目光看向了一旁的电视。

    “哎,哎!”陈伦强声音有些颤抖的喊了两声,迈开大步就要冲进来。

    木迁:“衣服。”

    “对对,差点忘了,”陈伦强提着两个塑料袋,嘿嘿笑着走了进来。

    陈伦强也没来过这里,昨天只是在陈欣口中得知了地址,此时显得十二分拘谨。

    轰隆隆

    “打雷了怎么?”陈欣的母亲转身走向了客厅旁的窗台,“我去关窗户。”却是故意避开了。

    门口,木迁他小姨把门关了,轻轻的依靠在门后,看着这间不大的客厅中的几人。

    陈伦强搓着手:“恩人,您这是过来……”

    “看望同学,”木迁笑了笑,让出了沙发的座位,自己搬了张椅子坐在了靠门的地方。木迁不经意般介绍了句:“这是我小姨,开车送我过来的。”

    “小姨好,小姨好。”陈伦强也是在故意逗趣。

    陈欣却低声喊了句:“爸!”

    陈伦强尴尬的笑了笑,知道自己太过奴颜婢膝,让女儿有些反感了。

    可他能怎么办?面对的这个少年昨天晚上弄了那么大的戏法。

    “之后有什么打算?”木迁看着陈伦强问了句,顺便喊声:“陈叔叔。”

    “打算……找个活干吧,不管是干什么,怎么也能养活自己,也能给陈欣她妈减少点压力。”陈伦强叹声说着,“以后我专门弄个卡,告诉打工的老板把工资打在这卡上,卡给她们母女就行。”

    陈欣抿着嘴,但并未多说什么。

    陈欣的母亲已经关窗之后过来,低声说了句:“坐吧,别总站着。”

    一日夫妻百日恩,她对陈伦强总归是有诸多善念的。

    陈伦强挺直腰杆慢慢坐在了沙发边缘,气氛就陷入了莫名的紧张。

    不知道谁的一声轻叹,陈欣眼圈一红低头啜泣,而陈伦强也慌忙问怎么了,想过去又不敢过去。

    木迁笑着说:“她是开心的吧,你们一家三口多久没这么聚过了?”

    “怪我,是我的错,”陈伦强低下头,“我之前荒唐了这么多年,把她们母女俩坑惨了。只是荒唐到了后面,我肠子都悔青了,但、但我脱不开了啊。”

483 大概是注定的结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