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 荒野之谋(1/2)
作者:柳下西门
    色彩之都向北千里之外的荒野,一处山坡上,身影有些模糊的男人坐在那,手心是一团火焰。

    这火焰是绿色,有些明灭不定。

    男人左手翻了下,附近几里内的植物直接枯萎,附近的十多个村落中,一道道生魂被男人抽了出来,随手揉成了光团,塞入了火焰中。

    火焰顿时高涨,有个男人的身影在火焰中成型……

    正是古寻龙。

    而且还是最开始出场的版本,身上没了那些可怖的疤痕,更像是一个二十多岁的英俊年轻人,身上还穿着有些古怪的奇装异服。

    只是魂魄复苏,此时的古寻龙还是十分脆弱,似乎风一吹就会散架。

    那个身影模糊的男人抬手摁了下古寻龙,古寻龙踉跄的跌坐在地上,盘腿坐着,面色惨败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

    他认识。

    “活了?”身影模糊的男人轻声问。

    古寻龙吸了口气,缓缓点头:“活了。”

    “你是否知道,在我们魔界,背弃了主人的奴隶,是绝对没有存在价值的奴隶。”

    “是他背弃了我们!”古寻龙声音有些高涨,对着眼前的男人怒目而视,“是他背弃了我!”

    男人缓缓点头,如果他身上的阴影散去,就会看出这是之前木迁见过的一个家伙……

    “所以你就要报复?说说吧,你想如何报复他?”男人随手拔下了脚边一朵枯萎的野花,在手指上慢慢缠绕着,“我虽然不敢和他为敌,但也很怀念他发怒时的样子啊。”

    “呵,”古寻龙讪笑着,“能够覆灭仙界的魔王,对妖王也这么忌惮吗?”

    魔王?

    男人身上的马赛克渐渐消退,不就是那位魔王大人。

    “你不懂,力量层次太低无法体会到他到底多强,”魔王摇摇头,很淡定的继续说着,“说说吧,你的计划是什么。”

    古寻龙面色有些阴沉。

    魔王叹了口气,说了句:“其实,他并没有背弃妖界,不然妖界此时肯定陷入了混乱。他的力量还在镇压妖界各处,只是你们感觉不到罢了。”

    “是吗?他放弃了妖界的臣民,抛开了妖界的立场,跑到人类主位面做一个普通的人类……”

    古寻龙说起这个就满脸费解,咬牙骂了句:“很有趣吗?他是在践踏我们的信仰!”

    魔王:“你曾经疯狂崇拜过他?”

    古寻龙攥紧拳:“我以此为耻辱!”

    “这没什么好羞耻的,”魔王手一摊,“那你当他是去给自己放假不就好了?他做了一千四百多年的妖王,如果不是心志坚韧,恐怕早已经迷失在了岁月中。”

    “呵呵,是吗。”

    “所以说,你刚才所解释的那些,无非是为了给你可笑的自尊心找个借口,”魔王慢条斯理的说着,“只是你想对王位发起挑战的另一种说辞罢了。”

    古寻龙顿时一阵沉默,然后慢慢点头:“我不否认。”

    “哈哈,哈哈哈哈!”魔王仰头大笑,笑的如同醉汉,“那你何必回避自己的**?回避自己最原本的追求?如果觉得他不配做王,想办法推翻他不就好了?”

    “可是……他的力量……”

    “你不是有头脑吗?”魔王那双凤眼慢慢的眯了起来。
487 荒野之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