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小镇的突然遭袭(1/2)
作者:柳下西门
    消磨在笔尖的下午时光,随着日头渐渐西沉,也到了晚上要放学的时间节点。.更新最快

    “那个……”

    “小迁……”

    左右同时传来了轻声的呼喊。

    讲台上写板书的男老师扭头一看,宋时婧和任颖同时低头装作写东西,动作都是出奇的一致,就是宋时婧用左手拿笔,而且书桌上摆着的书还是上节课用的习题册。

    这两位是真来上学的吗?明明是过来勾搭某汉子的!

    木迁有点困,捂着嘴打了个哈欠,眼眶中噙满泪水……

    “今天的作业就不给大家布置了。”讲台上的老师故意秀了把手腕上的手表,随口说了句。

    本来该欢呼的同学们却紧紧闭着嘴,唯恐他们多说一句话,就会引出老师的下半句!

    表现出开心,老师肯定会说一句‘不写作业就这么开心啊?那就布置点吧,免得你们膨胀’。

    违着良心说句‘老师,我们喜欢学习,喜欢作业!’那不用多想,老师肯定直接布置……经过这么多次的磨砺,那几个擅长表现的学生也被其他同学警告、打服,此时都不敢声张。

    于是,就有了如今的沉默,男老师一阵尴尬。

    男老师手指推了下眼镜框,嘴角露出了些微冷笑……这些学生真当他没招了?你们才做了几年的高中生,他做了多少年的高中老师了!

    “既然……”

    叮铃铃……

    下课铃声突然响起,宋时婧的手机也同步振动高中生的手机哪个敢开铃声?

    铃声掩盖住喊话声,男老师话语只能顿住;反正没事,只要他不说下课,学生们就不能喊老师再见。

    蓬!

    小宋同学突然站了起来,带倒了自己的凳子,身手灵敏的两个起落,直接跑出了后门。

    讲台上的老师凌乱了两秒,立刻就要重振旗鼓……

    又一个女英雄站了出来,是已经收拾好书包的陈欣“老师,我打工要迟到了!”

    说完就跑,那叫一个风驰电掣。

    “放学咯!”有个男生喊了嗓子,几个平时就专注于调皮捣蛋的男生们欢呼着站了起来。

    班上的同学大部分都开始欢呼或者呼喊,在男老师没反应过来时刻,提着书包奔出教室,奔向了各自活动的社团……

    不过半分钟,也就只有木迁和任颖、还有少数几个同学孤零零的坐在那。

    最后的作业希望,就是他们了……只要让这几个同学给其他同学传信,作业大计依然能够实现!

    “那个……”

    蓬!

    宋时婧出现在后门,手掌推在门板上,脸色有些慌忙。

    “小迁!出事了!小镇上!”

    木迁先是安静了两秒,而后慢慢站了起来,转身走向了后门。

    宋时婧还没反应过来,木迁已经拉住了她的手腕,刚好外面学生正多,木迁有些蛮横的在人群中冲撞着,直接朝着楼上爬。

    楼下人多,现在刚好放学,很难去找掩人耳目的地方。

    “怎么回事?详细说。”木迁的声音依然淡定。
492 小镇的突然遭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