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陆续赶回(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秀你没事吗?没事就好,没事就好,”甄妈面色苍白的连说了两句。

    朱秀身上虽然有些污垢,但并没有什么受伤的痕迹。

    “我没事呢甄阿姨,小灵她怎么了?”

    宋时婧不知怎么,对此时的朱秀略微有些意见,向后退了半步,不让朱秀触碰到小灵的身体。

    朱秀抬起的手立刻放了下去。

    “她受了些惊吓,暂时睡着了,”宋时婧淡淡的回答着,仔细打量了眼这个女生,并没发现什么。

    对于朱秀,宋时婧也是认识的;可此时这个嘴角带着盈盈笑容,看似人畜无害、给人亲近的朱秀

    如果是在普通的环境中,朱秀这样必然会有很高的亲和感。

    可现在这里如同人间炼狱般的修罗场,不知多少花季的少年少女丧命在废墟中的时,朱秀的这种笑

    着实是让人寒毛林立。

    “小秀!小秀!”

    “妹妹啊!妹妹!”

    宋时婧身后传来了一阵嚎叫,是哭喊,也是喜极而泣。

    这是宋时婧第一次看朱胖子奔跑,还跑的那么浪荡,浑身的肉都在晃荡。

    朱宿比朱妈妈跑的快很多,扑到了朱秀身边,一把把朱秀抱进了怀里瞬间朱秀就没了影踪,从外面看。

    宋时婧头一歪,画风似乎有些不太对。

    这个时候来一个过肩摔才是最正常的剧情发展吧?这对相爱相杀的兄妹,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和谐了?

    甚至,和谐到有些不太和谐

    “妹妹你怎么样?受伤了吗?哪里不舒服吗?”朱宿关切的问着。

    朱秀甜甜的一笑:“没事的哥,我一点事都没有,多亏了小灵呢。”

    朱宿愣了下,愣愣的看着妹妹,然后突然后退了两步,赶紧低头道歉:“对不起认错人了,可能您跟我妹长得太想了点,对不起对不起。”说完就要扭头走人。

    宋时婧和甄妈额头同时挂了几道黑线。

    这对兄妹在这里搞什么?要真的没事干,去旁边参加救援也不错啊。

    还好,朱妈妈跑过来抱住了朱秀;而朱秀愣了两下之后立刻失声痛哭了起来,哭声的悲恸程度,让人禁不住心中黯然。

    刚才是被吓傻了吗?所以才会这样的?

    宋时婧瞪了眼朱宿,朱宿赶紧跑上去哄自家妹妹。

    “先去把小灵送回家吧,”宋时婧低声说着,旁边的甄妈连忙点头,对一直抱着女儿的宋时婧多了几分好感。

    环首四顾,紧张而有序的救援工作在不断进行着;虽然刚才木迁已经把还有生命气息的人都救了出来,可那些遗体也不能荒在这。

    这里已经有了许多记者的身影,但这些记者都被要求只能远距离拍照,而且按照‘规范’的新闻稿发新闻。

    这件事必须舆论控制,不然昆吾山就要直接站向前台了。

    玉姐和小宋打了个照面,但并没有多说什么,各自忙各自的事了。

    上了车,宋时婧让小灵倚靠在自己怀里,甄妈小心的驾驶着,回了甄家。

    小灵感觉自己像是睡了很沉的一觉,等睡醒的时候正是在家里、父母卧室的床上。

    窗外阳光刚好,而身子也有些疲惫,似乎是睡的太多了,浑身酸麻。

    “哥”小灵轻声喊着。
494 陆续赶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