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妖王殿(1/2)
作者:柳下西门
    有除妖师的存在,事件只可能被渐渐抹平,不可能发酵酝酿。

    这次的事件也一样,被当做地震事件、不断的向下压,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质疑,为什么被破坏的区域只有那所学校及其周边地区。

    地震学中倒是有定向释放能量的地震种类,不过范围也不可能局限于如此狭小的区域……更何况那些地面留下的创痕,完全不像是地震所造成……

    能够对舆论指鹿为马,昆吾山的实力才能可见一斑。

    只是除妖师们却是忽略了一点。

    站在自家小楼的楼顶,木迁看着不远处的镇子,心底泛起了些念头。

    除妖师脱离了普通人类的支持,反过来花费巨大的精力和物力去蒙蔽普通人的世界观,这样做不是纯粹浪费资源吗?

    真当妖界不敢打过来吗?

    妖界近千年没有和人类主位面有过大规模的冲突,不就是因为他这个妖王闭门不出、未曾下达进攻的命令。

    可别忘了,随着他离开妖界,妖界的权力中心必然会渐渐落到其他强大的妖手中……

    到那时,到底会发生什么,木迁也是完全无法预测。

    战争吗?

    或者说,屠杀更合适吧。

    “小迁?”甄爸在楼下喊了声,“下来吃饭了。”

    “哦,来了,”木迁动作敏捷的翻身跳回了自己卧室的窗,甄爸虽然已经知道自己儿子有不凡之处,可还是忍不住提心吊胆。

    外婆和甄妈已经准备好了晚饭;虽然家里的气氛因为小镇灾难而有些沉闷,但还是都打起精神招待那位跟着甄爸一起回来帮忙的同事。

    甄爸的单位捐款明天还要去送到本地的负责人手中,这是他们公司的一项宣传工程;之所以需要两个人,是因为一个负责交接、一个负责拍照。

    吃了晚饭,大家不约而同的想要早点休息。

    甄爸和他的同事睡在主卧室,甄妈去了小灵房间,木迁主动要求睡沙发,外婆是长辈自然可以独处一间房。

    至于那个被忘在了彩城的小姨……之前打过了电话,告诉她家里没事,小姨也就开始忙着进行网络募捐,倒也是个热心肠。

    下午的课木迁自然是翘掉了,也不知道任颖接到木迁电话,帮木迁和宋时婧去请假的时候,心中到底是如何的灰暗……

    估计是在诅咒,木迁打喷嚏打了半天。

    晚上九点半,木迁早早的躺在了卧室的沙发上;外面不时有卡车路过,灯光弥漫之后就是卡车发动机的声响。

    来来回回的,让人难以入睡。

    “哥,”小灵在楼梯上探头探脑的。

    木迁坐了起来,小灵抱着一床毛巾被跑过来,跑到了一旁的沙发上,还笑嘻嘻的说了句:“妈睡着了。”

    木迁:这就是你穿着睡衣就跑下来的理由啊?

    “别胡闹,家里还有外人在,”木迁指了指甄爸和甄爸同事所在的卧室。

    小灵眨眨眼:“哥你在吃醋吗?”

    “吃什么醋!”木迁压低声音训斥了句,“听话别闹,快点回去吧。”

    “知道啦,啰嗦。”小灵嘟着嘴抱怨了句,不过她也是自爱的很,当然不肯冒险让人看见她不穿内衣的样子。

    在家穿睡衣谁会穿内衣……

    楼梯口给木迁做了个鬼脸,小灵步伐轻轻的上楼,很快就回到了甄妈身边,和甄妈挤在她的小床上。

    “被骂了?”甄妈眼皮都不睁,笑着问了句。

    小灵翻了个身背对着自己母亲,半天没说什么。

    仔细看,能看到小灵眼角有些湿润,躺在那的身体轻轻颤抖着……
495 妖王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