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同处一车(1/2)
作者:柳下西门
    三更半夜的,谁没事老实打电话过来……还好高中生的手机大多都是振动设定,不然一家人都要被吵醒了。

    木迁打了个哈欠,刚睡着不久的他并不想动,但看到手机屏幕上的未接来电显示……果断扔下手机翻身继续睡了。

    正在甄家院门外的某除妖师:……

    “这么早就睡了吗?”宋时婧倚靠在一辆越野车旁,看着木迁卧室的方向,正想着要不要跟以前一样跳进去。

    扭头看向两边,现在明明才十一点多,旁边邻居还没休息。

    跳进去吧?跳进去吧!

    小宋已经换了身长裤短袖的打扮,之前在学校废墟那一直忙碌,她之前穿的衣服已经满是污垢。

    找到熟悉的翻墙点,找到熟悉的跳窗路线,宋时婧正要加速……

    “那边住的是我外婆,老人家心脏不太好。”木迁的嗓音从一旁响起,吓的宋时婧差点就直接拔剑!

    木迁关上院门,看了眼宋时婧,“大半夜的过来干什么?”

    “我……”宋时婧本来想说‘路过’,话到嘴边就变成了一阵扭捏,小声反驳了句:“我来不来这边,关你什么事哦。”

    这是他家吧?木迁扭头看了眼甄家的小楼,确实是他家没错。

    小宋背着手到了车子旁边,看了眼木迁,“要不要出去逛逛……有些事我想问你一下。”

    木迁:“个人还是组织?”

    “个人吧,玉姐他们都没说什么,”宋时婧的神态略有些暗淡。

    白天时候发生的妖兽袭击,对于这个小镇来说已经是不可弥补的创伤,宋时婧前前后后跑了七八个小时,目睹了那一幕幕人间惨剧的她,此时也有些沉默黯淡。

    “兜兜风吧带我。”

    “哦,好。”

    两人坐上越野车,宋时婧的车技绝对是老司机范畴,两人就这样没有目的顺路走着,背对着还有哭声传来的小镇。

    车速不算太快,盘旋向上的山路上也没其他的车辆。

    宋时婧:“小灵和阿姨会搬去彩城吗?”

    “听爸妈的对话是要过去的,”木迁点点头;虽然甄妈反对,但赶回来的甄爸已经开口,甚至动用了一家之主的权限。

    “那就好,我也感觉这里有些不太安全,”宋时婧指了指天空,“突然出现的结界是你做的吗?”

    “嗯,”木迁随口应了句,这皮椅有些不太舒服,动了动身子。

    “那就好,”宋时婧似乎是真的找不到话聊了,在那竟然开始了硬聊。

    车开到山顶,宋时婧把车停在了一个平缓的平台上;向前能俯瞰小镇的夜景,向后则是几个山上村落的余光。

    熄了车灯,只剩下车厢中的小灯散发着昏黄的光芒,照着他们两个的人影。

    呼吸声,舌尖在嘴唇上轻轻滑过的声响……车外的夜风声,在风中扑打翅膀的小虫……

    气氛自然而然就变得有些微妙,宋时婧用视线的余光看了眼木迁,发现木迁正在看她,赶紧扭头看着车窗外。

    “带我来这做什么?”木迁也把视线撇到了车窗外。

    宋时婧随口应了句:“兜风,就转到了这边。”

496 同处一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