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激战前的插曲(1/2)
作者:柳下西门
    怎么回事,为什么总是睡不安稳?

    温羽在床上躺着,但眼皮不断的睁开又慢慢的闭上;她总感觉自己有些遗漏的什么,让她坐立不安,以至于无法睡眠。??小说w?w?w?.ranwena`com

    看了眼时间,已经不知不觉到了凌晨三点半。

    “睡不着吗?”背后是郑琳的嗓音,那只在温羽细腰上的手还没拿开。

    “嗯,”温羽翻了个身,看着自己床上的帷帐,“总感觉要发生什么事呢……姐,他很厉害吗?”

    “谁?”

    “木迁,”温羽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不知怎么嘴角露出了些笑意。

    郑琳轻轻点了下头,“很厉害,应该说他和所有已知的强者都不太一样;所有的强者都在希望变强,而他已经是无法变强才会选择探究其他的领域。”

    “无法变强?是因为什么限制吗?”

    “他再变强的话,代价应该是世界的毁灭吧,”郑琳嘴角略微有些抽动。

    妖仆契约建立的瞬间,有一部分木迁的记忆流入了郑琳的脑海,那是最基本、也是最深刻的记忆。

    郑琳不但知道木迁为什么对宋时婧和任颖这种漂亮小妞始终欠缺一份‘热切’的根本原因那个千年前的初恋;也知道木迁的强到底该如何形容。

    “生命的终极形态,应该是指的不死的最小单位体、不会泯灭的思想、无限的寿命和无限的能量,”郑琳说了段温羽并不能听懂太多的话语,又加了句,“他想要得到这些,只需要向前走一步。”

    温羽眨眨眼,黑夜中,她的眼眸还是那么明亮。

    “好吧,果然很厉害。”

    虽然没挺懂什么。

    郑琳想了想,嘱咐了句:“如果你想得到爱情的幸福,最好不要离他太近。主、嗯咳,他身上总会有一种对人致命的吸引力,你最初发掘不出,等真正能发现的时候,早已经深陷其中了。”

    “姐,你、你也是吗?”温羽有些担心的问。

    郑琳轻轻摇头,修长的手指在温羽金色的长发中划过,触碰到她有些冰结的脸蛋,“我不是,我和她们都不同的。”

    “哦,那就好。”

    其实是还不如她们,身为妖仆,全身心必须奉献给妖主,所谓的爱情已经没了最基本的对等关系。

    “早些睡吧,”郑琳闭上眼,“多久了,没这么抱着你睡过。”

    “嗯,”温羽嘴角露出些微笑,心中莫名心安了些,闭上眼就要休息了。

    只是眼皮中光芒一闪,似乎又看到了无数怪物肆虐的画面,那场噩梦缠绕着自己,竟然完全无法推开。

    这是怎么了?

    敲了下额头,温羽略微有些头疼。

    睁开眼,拿着手机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三点五十四分,郑琳呼吸均匀,倒是真的睡熟了。

    咚……

    琴声?大半夜的哪来的琴声?

    温羽直接坐了起来,而睡梦中的郑琳眉头紧皱。

    走到窗台,拉开了落地窗的窗帘,窗外是一个荷花池。但在荷花池的对面阁楼楼顶,有个身穿着一身白色纱衣的仙女,盘腿坐在那轻轻抚琴。

    月光下,美的如梦如幻。

    幻觉?温羽擦擦眼,却见那如同仙子下凡的景象消失不见。

    而后面的床上,郑琳猛地坐了起来。

    “温羽,快!刚才宫素清给我梦中传声,有人要在你的彩城搞事情!快去通知所有清理者小队集合,我先去她发现的一个地点阻拦他们!”

    “啊?”温羽一时间没听清郑琳所说的这一连串是什么意思。

    郑琳两步跑到了窗边,一根手指点在了温羽的额头……共享记忆碎片。

    温羽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了一个画面,这是宫素清传给郑琳、郑琳又传给她的画面:

    阴暗的地下水道的一处节点,上面十多米就是繁闹的夜市,而在一处疏水盖的正下方,灯光照耀不到的地方,被组装完全的、如同机械蜘蛛一般的机器,正散发着微弱的光芒。

    那是、那是……

    生气抽离机!

    温羽双眼瞬间睁大,而郑琳已经推开窗门冲了出去,展开蓝色光翼,瞬间消失在夜空。
498 激战前的插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