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一急眼就忘了正事(1/2)
作者:柳下西门
    繁闹的闹市的隔壁街道,此时已经夜深人静只有路灯的光辉残留。

    但突然的爆炸声打破了这里的平静,像是从天空中掉落了一块陨石,那蓝色的光亮被一个黑影捕捉,直直的坠落在了此地。

    轰的一声,街道上停靠的那些小汽车都散发出了滴滴的声响。

    “滚开!”

    优雅的蓝翼女神却在说着粗鲁的话语,猝不及防被灰熊抓住了小腿、又被拉到地上砸出一个大坑的她,完全没有半点伤痕。

    琳姐一脚对着灰熊的额头踹去,灰熊抬起了粗壮的左臂阻拦;那纤细的小腿却蕴含着狂暴的力量,直接把灰熊的粗壮手臂踹的血肉模糊!

    吼!

    灰熊一声怒吼,抬手就要去抱紧郑琳的腰身;但郑琳反而抓住机会,两条腿轻微晃动,背后的光翼也猛地爆发出光芒,身影贴着地面直接窜了出去。

    缓缓站起身,郑琳看着自己小腿上留下的抓痕,还有那流淌的蓝色血液,眼中满是怒火。

    扑空的灰熊缓缓站了起来,仿佛是人立而起的真正棕熊;他的身上此时已经长满了浓密的毛发,嘴向前突出,里面有狰狞的兽牙。

    “找死!”郑琳嘴角露出了冷冷的笑容,再次冲了上去。

    这条街是酒店聚集的街,此时那些高层、底层各处临界的客房,都拉开了窗帘,循着之前那声巨响传来的方向看去。

    蓝色的光影在不断闪烁,一如黑夜中起舞的精灵,那般迷人、又是那般的迷幻……

    “拍电影呢?”

    “扰民啊这些剧组,不过特效看起来挺不错的。”

    只要距离交战之地比较近的客人,能看到具体的战况:

    美丽的蓝色身影来回冲击,速度快的一次折返只在眨眼之间;而被她不断攻击的中心点处,站着一只两米多高的强壮黑熊,在不断的挥舞前爪。

    它的身上满是伤痕,但在强大的自愈能力下,依然能坚挺的站在那。

    距离此地几千米的一处高楼的楼顶,古寻龙有些费解的看着手机屏幕,屏幕上是郑琳和灰熊厮杀的画面。

    为什么?

    古寻龙想不明白。

    “她疯了吗?”古寻龙问了句,背后的几个手下各自单膝跪下,都不知主人在说什么。

    古寻龙的话语中带着些不忿:“这个女人脑子短路了吗?现在最优先事项不是应该前来阻止我吗?那只是安排阻拦她的一个小合作伙伴,有仇吗他们?”

    身后的那几个大妖额头挂满黑线。

    第一次见识到还有为自己的敌人太蠢而纠结的存在。

    “那我后面的狙击布置岂不是白费了?”古寻龙有些哭笑不得,看了眼时间,摇摇头,决定进行自己的正事。

    提步,他面前的空气中像是存在台阶,而古寻龙就迈步走在这些台阶上,一步步上升……

    这里是他通过反复计算之后确定的一个点。

    当古寻龙一步步走到三百多米高的空中,刚好触碰到色彩之都‘清理者航线’的壁障,他张开了手臂,像是对世人热爱的神棍。

    时间……4:00!

    嗡、嗡——

    色彩之都的地下有轻微的噪音出现;虽然声音在夜晚中传播的较远也较清晰,但这个噪声太微弱,就算是走在噪声来源路上的人,也不会察觉。

    很突然的,像是科幻电影中、那些代替了人类生活的机械体突然失去了所有能源、满街的人影同时倒下;当古寻龙张开手臂的瞬间,这处色彩之都的西北角落,那些活跃在夜晚的年轻人一个个倒在了地上。

    他们身上溢出了一股股绿色的光点,无视了地面的阻隔,朝着地下的某点汇聚。
499 一急眼就忘了正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