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郑琳之困 上(1/2)
作者:柳下西门
    也不知道怎么了,郑琳自己都发现自己有时候不太对劲,总是很容易放弃理智,循着自己内心的冲动去做事。

    嗜血、疯狂,忘却了痛苦,甚至在追寻着痛苦……

    这就是妖化之后的堕落吗?

    虽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郑琳还是忍不住去想着;虽然是在走神,可她的身体已经有了动作。

    前面拦路的那个风骚红斗篷男迎面而来,琳姐举起手中的蓝色妖枪,完全是在遵循着自己的本能在动作……

    左手抓着长枪中央区域向前直刺,一道道蓝色的光影闪烁,郑琳背后的羽翼也构出了锐角。

    红衣斗篷男随手在空气中拉出了一把火焰长剑,火焰虽然是红色,但红的十分妖异。

    光芒闪烁中,两道人影在空中凶狠的碰撞,郑琳此时方才回过神来,有些惊讶的看着站在空中巍然不动的斗篷男。

    好强。

    “让开!”郑琳低吼着,浑身的气势开始凝聚。

    虽然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可千米外的空中站着的那个‘手下败将’,却是必须要抓紧时间做掉。

    她能感觉到无数生命力在流失,当然更能感觉到那对她来说都是一种难言诱惑的精纯妖气……

    “妖将吗?”红斗篷的风骚男人淡定的站在那,发型是披散的长发,里面穿着暗红色的战甲,举起了手中的长剑,“你似乎不懂如何用自己的力量,如此死在我的剑下,不是太可惜了吗?”

    “滚!”郑琳直接将手中的长枪对着红斗篷的男人扔了出去,光翼颤动,身影如同虚幻,追着长枪扑向了这名魔将。

    妖将、魔将,顾名思义就能知道他们所来的位面。

    只是妖界和魔界一向井水不犯河水,而在新任魔王率领下摧毁了仙界的魔界此时也是千疮百孔,魔将已经很少在各大位面活跃了。

    郑琳对这些都是陌生而不知晓的,她之前只是个守护色彩之都的除妖师,清理者小队的队长。

    见识,其实也是实力的一种。

    红魔、蓝妖,两道身影在空中开始了激烈的碰撞。

    郑琳明明能感觉到自己实力高出对方不少,可无论如何都无法突破敌人的封锁,根本扑不到空中的那个灰色人影身前。

    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实力不断飙升?

    郑琳咬紧牙,心中更加急迫,甚至动作透露出了一种疯狂……

    “根本没什么战技可言,弱,太弱,”骚红斗篷魔将在抵挡郑琳攻势的时候还不忘摇头叹息,“真不知道你是如何获得的这种实力,妖界都是这么随意吗?”

    确实,妖王大人选择妖仆的时候倒是真没考虑郑琳的战斗力如何。

    虽然郑琳之前的实力在人类之中确实是不错,但在整个位面的角度来看,确实不算是高手。

    比玉姐差了很多,甚至原本的郑琳和宋时婧对拼,胜率都是十分微弱。

    而堕妖之后的郑琳并未遇到过太强的对手,像是今天突然站出来的魔将,着实给郑琳上了一课……

    但,这节课的代价是不是太大了点?

    郑琳的感知中,那在滚滚妖气开始肆虐的这一大片区域、包括了十多个居民区的这片区域中,偶数不清的人类正在渐渐的丧失生命力!

    按照这个速度,只需要十多分钟,这里将会留下无数尸体!

    郑琳心中没有怜悯、只有急切,她甚至感觉不到生命确切的重量,只是依照记忆中所想的……

500 郑琳之困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