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郑琳之困 下(1/2)
作者:柳下西门
    当郑琳一次佯攻成功摆脱骚红斗篷魔将的纠缠,古寻龙嘴角露出了些冷笑。

    就他此时所吸纳的妖气,实力最多和那个魔将差不多,若是多给他一分钟,或许就能和郑琳正面相抗。

    然而郑琳不会给他这个短暂的时间;而古寻龙也不需要太多的实力。

    力量,够用就足够了,重要的是头脑。

    郑琳如同蓝色流星对着古寻龙撞击而去;此时那三股源源不断的妖气刚好在古寻龙身周圈出了一个圆,而古寻龙在圆中可以肆意接受这些妖气的灌注。

    “滚开!”郑琳威风凛凛的一声怒吼。

    古寻龙抬头故意露出狰狞的面目,目光却满是冰冷,抬手、摆出迎击的架势,似乎是要和郑琳正面相抗。

    但他只是摆出起手式,郑琳已经扑到了他面前,一拳直接砸在了古寻龙的鼻梁,飚出了一串鲜血,也让古寻龙直接撞开了那股妖气抛飞了出去。

    “呵,”古寻龙那凹陷的面容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那是冷笑,也是阴谋得逞之后的笑容,更是对被他戏弄的玩具的不屑。

    只要给他时间、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去布置,再强大的对手,也能被他戏弄!

    这就是他追求的乐趣,也是心理扭曲之后唯一的执念!

    郑琳立刻就要追击,但古寻龙紧紧攥着的右手突然张开,他原本站立的位置、也就是郑琳此时所处的空中,突然出现了两张复杂的图案!

    那是阵图,在郑琳的头顶和脚下同时出现,闪烁着血色的光芒,延伸出的十多条锁链如同触角,将郑琳瞬间裹住。

    那一股股妖气,涌向了郑琳!

    很快,妖气将郑琳淹没的只剩下一双眼,不敢置信又满是愤怒的注视着前方。

    古寻龙的面部像是瘪掉的气球,很快就鼓了起来;晃了下脖颈,古寻龙嘴角露着冷笑,在空中缓缓升了起来。

    而那个红斗篷魔将也啧啧称奇的在远处打量着这边,抱着胳膊,似乎想看古寻龙要做什么。

    把力量灌输给敌人?

    这在那个魔将眼中是不可理解,但很有趣的行为。

    “这个世界上所谓的强者,大多只是在追求力量,追求比其他人更加的强大,”古寻龙的声音带着些蛊惑,“现在,成为真正强者的机会摆在你面前,可你对我似乎满是憎恨啊,小家伙。”

    郑琳虽然力量强,但那是木迁直接赠予;古寻龙上次被郑琳打了个措手不及差点干掉的时候,已经察觉到了郑琳的妖龄。

    很低,像是最近刚堕妖的人类强者。

    “而真正的智者,就是去支配那些自以为是强者的蠢货,”古寻龙手一摊,“蠢货。”

    “滚!”

    郑琳的声音闷闷的。

    她只是一张嘴,一股股灰色气息立刻朝着她的口中倒灌,让她忍不住仰头怒吼,蓝色的长发不断飘扬。

    “愤怒只是无用的情绪,影响理性判断而已,”古寻龙笑着说了句,“你的愤怒又是来源于什么?明明我给了你这么多美味的食物,干脆放弃抵抗尽管享受不就好了?”

    “死……”郑琳的那双眼中满是血丝,身体在不断的颤抖。

    当那一股股灰色气息进入身体,那种快感、那种满足感,让她身体完全无法抵抗!

    可仅有的最后一丝理智提醒着她,绝对不能吸纳太多的妖气……绝对不能……

    古寻龙抱着胳膊缓缓飞着,嘴角露出些微笑,像是在欣赏艺术品,“美,真的很美,如果我是妖界的王,肯定选你做我的妃,你是谁?具体的。”
501 郑琳之困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