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 现代化军队VS妖族军团(1/2)
作者:柳下西门
    凌晨四五点左右,通常是网路活跃的低潮时间段,虽然比不上‘清晨的沉寂’,但这个时间点活跃在网络上的人已经不多了,而且大部分是在打游戏。

    但一则消息在各类新闻网络版面占据头条,而且各大网站的管理员还很默契的,直接弄了个直播画面在首页上。

    没有什么,比直接的观看更具有震撼效果了。

    而坐在电脑前的人,拿着手机、想着再玩一会就睡觉的家伙,还有起床尿尿无意间看到手机推送信息的……

    更多发现方式就不过多叙述了,总之,不知有多少人看到了这一幕……

    那巨大的蓝色飞蛾在天空中缓缓的飞行,飞蛾只有一双翅膀,若非和蝴蝶翅膀的形状不太相同,肯定会被人当做是什么仙子降临。

    飞蛾的尾端离地不过百米,当它靠近,电子设备直接炸碎、各处的灯光闪烁不定。

    “彩城边缘城区出现了未知生物体!”

    “这是什么电影的cg吗?画质好烂啊,剪切也不怎么样。”

    “我去,权威网络媒体直播的画面,骗人的吧?”

    隔着屏幕和遥远的距离,一个个声音在质疑着眼前这种不可思议的画面。

    但在色彩之都,这座轻工业和服务业发达的经济都汇,全城已经拉响了警报,无数民众在街上逃窜,甚至很多人还穿着睡衣,也不乏光着身子抱着手机和钱包逃命的家伙。

    军队在疏散民众,前线的战争已经爆发。

    而出现在直播画面中不怎么显眼,但却是真正威胁的、那些数不清的妖物,和人类现代化的军队开始了街头的攻防战。

    地面上,强大的妖族大军已经整军向前,犬妖、狼妖、各类兽妖是主力部队,数量已经超过了十万。壹看书W?WW?·?KANSHU·COM

    号角声中,这些妖物开始了冲锋。

    而与之相对,在人类装甲车的无线电中,一声有些沙哑的嗓音下达了作战指令:“射击!全火力覆盖!不要让这些怪物接近战线!”

    “射击!”

    “请求轰炸!”

    “指挥!这个区域还有平民!”

    “必要的牺牲是为了保全大局!轰炸请求通过,战机群出动!远程炮兵准备!”

    从前线到指挥中心,参展者都陷入了慌乱,但依然在勉强维持整个体系的运转。

    厮杀最惨烈的是一条主街道,火力网不只覆盖了整个地面,还将两侧高楼上试图攀爬突袭的妖物囊括了进去!

    各色鲜血迸飞,断掉的肢体乱溅!

    妖族大军却悍不畏死,前赴后继的继续前冲,根本不去管到底能不能活、会不会死。

    死?它们似乎没有这个概念。

    有的只有嗜血的本能!只有向前冲、去摧毁和破坏的指令!

    “吼!”一只三米多高的雄壮猩猩一跃而起,试图直接扑到前方。

    但黑夜中,一道道火线偏移、汇聚,只是转瞬就把这只猩猩打成了蜂窝!

    战争拼的是钱,而彩城刚好就有钱,各类军火储备相当迅速,此时也源源不断的运送到整个战线各处。

    子弹尽管打,炮管尽管炸,火箭弹最快速度装填,甚至在后方已经形成了第二道装甲战车防线!

    机枪声、炮弹轰击声、火箭弹齐射,直升机浮空掩护,对地体系和他们演习的时候一样,迅速铺展!

    但这些敌人明显不是原本的假想敌……

    滴滴滴!

    雷达刺耳的警报声突然响起,一架武装直升机的机师瞪眼看着自己雷达圈上出现的数不清的红点,那是空中有物体在迅速接近。

    导弹?热反应显示不对,而且这些似乎是从奇幻电影中走出来的‘兽族’大军,也不像是掌握科技的感觉。
504 现代化军队VS妖族军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