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只是一把剑(1/2)
作者:柳下西门
    “家主!昆吾山的第一批援军已经到了!”

    “规划路线,直接接引他们去战斗区域!”温羽精神一震,指挥中心传来了一声声欢呼。

    主屏幕的摄像源终于从那只给了他们无穷压力的巨大飞蛾上挪开,切换到了一处大桥,桥上有数不清的车辆在缓缓行驶着,还有一群人直接从车上跑了下来,飞檐走壁、朝着西城区冲去。

    “终于来了。”

    “家主!昆吾山请求空中航线图!他们要从空中投放一批除妖师到妖族军团后方!”

    “给他们!最详细的都给他们!”

    温羽立刻喊了句,那些技术员敲打键盘的声响都洋溢着兴奋。

    总算来了……

    温羽松了口气,几乎瘫软在桌子后面;但现在她的工作还没做完,必须要给民众一个交代。

    如果是在木迁老家那个小镇上发生袭击事件,这件事应该很容易就遮掩过去;但在色彩之都,还有之前得到的情报,已经有几十万……

    这种事,她根本无法想象。

    “有没有办法让我和所有色彩之都的民众通话?”温羽低声问了句。

    “有的家主,我们保持了一个公共频道,可以进行广播、电视、网路的同步直播。”

    温羽坐直身体,“给我接通直播通话,把背景调为指挥大厅,我要进行市民安抚。”

    “是,家主!”

    工作很快落实了下去,而各个门户媒体的直播界面上,在那巨大飞蛾和惨烈战场的一侧,出现了温羽的半身画面。

    金色的长发、干练的西装,一丝不苟的面容、正襟危坐的认真。

    “这是谁?”

    “好漂亮的广播员……解说员吗?”

    “嘘,她说话了!”

    视频中,温羽缓缓开口:“色彩之都的所有居民,以及正在关注着我们色彩之都突然出现的灾难现场的人类、智慧生命们,我是温羽,色彩之都实际掌控家族的代行族长。在我背后,就是这次战役的指挥点。”

    前线,装甲车的广播喇叭中;色彩之都各处,大厦的屏幕上出现了温羽的身影,每个人的手机中都出现了新的推送信息。

    几乎同时,温羽的声音响彻在了这个世界。

    “什么意思?”

    “色彩之都的实际掌控者?财团吗?”

    “别说话!听她说什么!”

    温羽:“今晚对于我们来说是沉痛的一晚,可能已经有几十万民众在这场战争中被牺牲。在解释今晚所发生的这一切之前,首先必须明确两个概念,妖,和除妖师……”

    昆吾山上,一群老者皱起眉头,“她在做什么?”

    “难道我们要进行一次全人类的洗脑吗?”

    “阻止他!不能让人类知晓我们的存在!”

    “够了吗?”角落中突然有个年轻人站了起来,低声喊着,“够了吗!躲在地下去保护这个世界,但不被那些普通人类感激的日子!我们需要认可,也需要荣誉!”

    有个老人气的胡子乱颤:“胡闹!老祖宗的传统不能丢!”

    “温家家主在胡来!必须制止她!”

    “她这么做有什么不对吗?”又有人站了出来,“不然她怎么对色彩之都交代!几十万人啊这次!这不是先前的几千、甚至几万我们也能瞒下来,那个巨大的妖兽还没除掉,说不定会死多少人!”

    “我觉得,普通民众也应该拥有对这个世界真相的知情权。”
505 只是一把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