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棘手的飞蛾(1/2)
作者:柳下西门
    当小镇外面的血色烟雾被风吹散,东边的天空泛起了鱼肚白。??火然文w?w?w?.?r?a?n?w?e?n?a`com

    木迁手中拿着一个瓶子,瓶子中有七八个闪烁的光点;木迁和这些光点在轻声说着什么,表情很放松,只是那几个光点是不可能发出声音了。

    “只有你们吗?”木迁问。

    心底传来了七八个人糟乱的喊声,有两名魔将的怒骂声,大概就是要提起‘位面外交干涉’,被木迁自行屏蔽。

    还有那个妖王殿长老的哭喊声,不断说着他冒犯了王的威严,恳请王赐他一死,不要牵连到他的种族。

    木迁回想了下,他当妖王的这么多年,似乎没做过灭族这种事。

    不过妖族的许多古老家族都是注重荣耀的,今天的事在妖界流传开来的话,这个老头的种族可能会自行隐退也不一定。

    “闭嘴。”

    那名长老立刻噤若寒蝉。

    而另一名被古寻龙请来的‘救兵’,差不多算是一个‘诸侯’,统管妖界一地总务。

    木迁对这个家伙倒是有些印象,因为他的实力在妖界来说勉强能排到前二十左右,木迁考察妖王候选的时候也考虑过这个家伙。

    可惜,今天毁在了他手里。

    “古寻龙?”木迁喊了一声。

    “呵,你要发表胜利者的感慨了吗?”古寻龙声音还是那么冷,残魂的状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家伙可能也习惯了已经。

    木迁摇摇头,面色有些默然,“胜利,是赢得了比自己强、或者和自己相当的对手才能用的方法,你实力还差的太远。”

    如果这时候能够看到古寻龙的脸色,估计是几分愤慨、几分无奈和几分绝望吧……

    “是,你赢了,你可以随便说我,随便指责我。我受着!”古寻龙恨声说着,“但我不服!凭什么!只是拥有比别人强的力量,没有谋略、没有王者的风度,你凭什么做王!”

    “当你能直接踩死一只蚂蚁的时候,花费心思去弄开水浇这些蚂蚁,有意义吗?除了满足内心的那种**。”

    古寻龙哑口无言。

    木迁:“我是个结果论者,过程什么的并不重要,结果是我赢了,足够了。安静待着吧。”

    摇摇头,木迁直接在空间中划开了一个小缝,把瓶子塞了进去。

    这就完了吗?

    果然还不如亲自去和魔王打一架,起码能让热血沸腾起来。

    而预想中的,那些可能会和古寻龙、魔界联合的银河帝国,这次却是意外的有些老实。

    本来木迁准备的这个防御罩,是能抗住银河帝国主机舰炮的水准……

    多少有些浪费自己的力量和心血了。

    看着此时大部分已经宁静的小镇,中学的废墟上还有很多人在忙碌着,除了那边,各处都已经安稳了。

    其实最难安稳的,是人类的内心吧。

    木迁心中多少有些感慨。

    和自己作对的已经被装在了瓶子中;这些魂魄以后还有大用,最起码可以送给宋时婧或者温羽,让她们喂养一些宝物的器灵。

    对着天空一抬手,一抹流星划过,一把古朴宝剑出现在他手中,剑刃染血。

    “年轻就是好啊,无知而无畏。”

    擦拭了下上面的血迹,将这些血迹直接蒸干,免得魔王之血随便洒落会污染环境。

    回去吧?

    木迁已经感觉到了郑琳的异变,就是在色彩之都那边;但木迁思索了下,转身飞回了小镇,没有去管彩城的事。

    道理其实很简单,他虽然没把琳姐当外人,但自身陷入狂暴之中,被妖气侵蚀了理性,这种事外人帮忙作用也不大。
508 棘手的飞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