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总有卡在嘴边就是喊不出的词汇(1/2)
作者:柳下西门
    “安排车!我要去前线指挥!”

    温羽突然站起来喊了句,整个指挥中心的声音立刻安静了下来。

    有个穿着军装的大叔喊了句:“家主,太危险了!”

    “家主现在最应该做的,是素清温家内部那些蛀虫,拨乱反正。”

    “家主!前线还是不稳定状态,很危险……”

    “这不是议题,这是决定!”温羽的目光满是坚韧,坚韧之后却有些水光晶莹,“让梁队回来指挥!我要去前面!”

    那个穿军装的大叔站了出来,低声说了句:“我去开车,准备护卫队,家主……咱们温家现在就指望您了。”

    “嗯,”温羽低声应了句,转身走向了指挥中心的出口,这些负责中央调度的家伙立刻忙碌了起来。

    除非是傻子,谁都能看出来,温羽在即将到来的动荡和变革中,已经是主心骨一般的存在。

    只有真正遇到这种危险情况的时候,才能看出谁是真正可以信赖和依靠的领导者。温羽之前的直播和宣言,已经赢得了色彩之都上上下下的信任。

    很快,车辆开始疾行在已经被疏散开的公路上,朝着正在交战的前线奔波。

    而温羽在车上也没能闲着,不断听取各方面的信息,将这些信息整理、制定策略,宛若一台火力全开的机器。

    突然间,车窗的防爆膜倒映出了妖异的蓝色火焰,同车的一名助理立刻低声惊呼。

    温羽扭头一看……

    蓝色的妖异火焰从飞蛾身上涌出、席卷四面八方,将天空直接燃烧了大半!

    还能看见火焰中挣扎、跌落,或是直接融尽的人影,如同被烧的破布、纸人。

    生命,哪怕是所谓的高手,在这种无法用常理评判的怪物面前,也是如此脆弱……

    “好强的怪物,我们真的能打赢吗?”开车的男人低声喃喃着,不可避免带着些悲伤的口吻。

    温羽却突然爆发:“她不是怪物!不是!”

    司机差点就直接踩刹车,还好心理素质过硬,赶紧低声说:“是,家主……”然后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那只大飞蛾子还不是怪物?

    到底对怪物的定义有多宽泛……

    ……

    当蓝色妖火爆发,除妖师们一瞬间损失惨重的时候,宋时婧刚好是之前落下休息,准备攻势接力的那波,侥幸没有被卷入其中。

    离着很近,那席卷千米范围内的妖火却冷的让人骨髓发凉。

    宋时婧紧紧攥着拳、抿着嘴,没有太多言语,只有不断调整呼吸。

    “跟我上!”有个昆吾山的男人带着哭腔高喊,“灭了这个杂碎!给兄弟姐妹们报仇!”

    “战!”

    “战!”

    一呼百应,肾上腺激素在不断飙升,宋时婧也完全调动起了最强的状态,随着这群人一起行动,朝着飞蛾扑了上去。

    那蓝色妖火范围如此广、威力又是如此巨大,应该不会那么容易释放,不然肯定早就放出来,而不是等被围攻了如此之久才释放。

    但,这总归是生命威胁。

    可宋时婧抬头看了眼,看到了蓝色妖光照耀中的天空,那几个拥有飞天本领的高手在前赴后继的攻击着。

    宋时婧眼中泛起浓浓的向往。

    她要变强,变得可以依靠,那样不管是在暗中还是在明面上,都可以去守护属于小迁的世界!

510 总有卡在嘴边就是喊不出的词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