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差之毫厘的五官(1/2)
作者:柳下西门
    “好帅啊,那个是刚才电视中出来的美女吗?”

    “看不清……这电视台什么破机器,拍照都拍不明白!”

    “咱们人类除妖师好强!”

    “求教:二十一岁了还能成为除妖师吗?可以献祭灵魂、出卖信仰和肉身,但不能魔鬼训练……”

    不管什么时候,总有能岔开话题刷存在感的神奇存在,而且这种人在网络上还不在少数。

    宋时婧远距离登场,而且是悬浮在一圈雷光之中,加上之前轰击那巨大飞蛾的几个瞬间被视频捕捉到,此时俨然成为了场中的主角。

    昆吾山山主虽然力量不输自己的外孙女,可一个老头实在是没什么话题感,就是那种典型的世外高人嘛。

    但这个雷光中的女人不同,虽然看不清具体的模样、身材,但从那长发飘飘的样子可以判断……这是个美女,而且还有可能是个美少女,可以满足许多人各种幻想的存在。

    这就是话题度,本身就是代表着巨大的网络流量,当然会引起媒体的关注。

    “努力拍!”离着战场不远的一处电视台转播车中,一位副台长在怒吼着、咆哮着,“她的正脸给我拍出来!”

    “台长,我们机器拍不到啊!”

    “航拍啊!”

    “周围还有很多空中的战场,航拍机器用不过来……台长我错了别动手!”

    工作人员看到那位台长抓起了一旁的椅子瞬间认怂,对着话筒喊了句:“三号航拍器和五号航拍器朝着空中女雷神那边靠近!”

    “雷神?”副台长看着车厢上挂着的屏幕,嘴唇有些发干,眼中有些迷恋。“对,这个名字不错,就称呼她雷神!把新闻头条的名字换掉!雷神降世!”

    “台长是不是太中二了点……”

    副台长默默的去抓一旁的椅子。

    “台长我觉得雷神这个名字威风霸气,又能在这种时期寄托全人类的惶恐和期待,”完就在电脑上一阵噼里啪啦的操作,将视频头条变更了名字。

    这些技术工种,没两下子还真管不住啊。

    副台长嘴一撇,把椅子放在一旁,盯着航拍器传回来的画面。

    两个专业航拍器一左一右朝着天空中的雷球接近着,离着五十米的时候已经拍摄出了对方大概的视角。

    虽然还看不清面容,但雷光中那乌黑靓丽的长发慢慢飘舞着,窈窕修长的身材透过雷光的缝隙能勉强看出来。

    “切画面!”副台长兴奋的喊了声。

    他就知道,这位雷神绝对不是什么老奶奶!

    主屏幕的视角立刻切换到了左侧航拍器的视角,惹的无数守在电视、电脑、手机这些液晶屏幕前的人惊呼。

    马上就要看到了!那个美丽的身影!

    真·女神下凡?

    但瞬间,一道闪电从雷球中探出;这不是宋时婧控制的,而是物理规则自行出现的应对,将航拍器直接击中、打落,画面瞬间自动切回了原本的视角。

    “哇,是个大姐姐耶!哥哥你看到了吗?刚刚出现的!”

    木迁于是睁开了朦胧的睡眼,虽然刚才没看清雷圈中的那人模样这是航拍机器的角度决定的,跟妖王大人的本领无关。

    但由腿识人……

    “那是你宋姐吧。”

    “啊?”灵眨眨眼,“宋姐有这么长的头发吗?而且发型好好看。”

    木迁看了眼楼上,甄妈和外婆此时还在睡觉,她们昨天有过提心吊胆、也劳累了许久又睡的很晚,刚才醒了,现在又在补觉。

    家里没其他人,木迁又不想对灵撒谎,就笑着:“是灵力觉醒吧,她的力量在之前的战斗中觉醒了,头发就变长了。”

    “呃?真的吗?”灵捏了捏耳旁的短发。

    好像留长发也不错的。

    木迁笑着点点头,“你忘了吗?上次去山露营的时候,她就召唤雷电来着。”

    “对哦……感觉宋姐姐好帅呢。”

    “雷电算是攻击性最强的灵力,也有很多人去努力学习控制雷电的办法。稍微精通雷电运用的除妖师很多,但像她这种对雷电有独特天赋的,也算很少了。”

514 差之毫厘的五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