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下意识的温柔(1/2)
作者:柳下西门
    自己怎么变成了这个模样……这只巨大飞蛾眼中看到的,真的是自己吗?

    宋时婧愣愣的站在那,这个瞬间心中泛起了些荒唐、荒谬、不敢置信的情绪,突然看见自己面容变化的冲击感,让她站在那有些不知所措。

    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样子吗?

    可是这个人,这个人是小迁一直在纸上画出来的吗……

    那自己还是不是自己……

    茫然,双眼之中的茫然迅速掩盖了之前的恨意和疯狂,宋时婧抓着雷剑站在飞蛾的要害之前,仿佛中了魔咒,一动也不动。

    一股蓝色火焰从下方就要席卷而来,但几乎同时,银白色、如同炮弹的身影一晃而过,将宋时婧抱在怀中,险而又险避过了涌上来的火焰。

    还是玉姐,一直关注着宋时婧,当宋时婧陷入异样状态后迅速扑了过来。

    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二次,但这次玉姐没有像上次那样严厉,反而是皱眉看着宋时婧。

    轰的一声,玉姐降落在了街道中央,将横抱的宋时婧放在了地上。

    “在这里休息,我们能解决,”玉姐低声说着。

    宋时婧愣愣的站在那,玉姐转身想走,宋时婧却抬手抓住了玉姐的胳膊。

    “手机……给我手机!”

    “嗯?”玉姐将身体局部解除钢铁化,把贴身安放的手机递了过去,担心的看着宋时婧。

    宋时婧手是颤抖着的,当她看到手机黑着的屏幕照耀出的自己真切的模样,第二次的冲击力减弱了许多。

    踉跄后腿了两步,宋时婧仿佛窒息一样捂住了胸口,身上的雷光早已经消散,她直接跪坐在了地上。

    为什么会这样……

    那小迁和自己有不同寻常的关系吗?

    瀑布般的黑色长发飘洒在翻出泥土的地上,她坐在那的模样美丽动人,却又带着让人敬仰但不敢接近的圣洁光芒。

    “你们!保护好她!”

    玉姐对旁边一队路过的清理者喊了句,那队清理者迅速跑了过来。

    “唉,”玉姐叹了口气,不过转身的时候已经不再具有儿女情长,剩下的只有战胜眼前一切的信念。

    弯腿,身影冲天而起!

    钢铁化的身体在不断拉长,转瞬之间变作了一把锋锐的长剑,刺向了天空中那只巨大飞蛾的躯干!

    而那队清理者此时都是咽了咽口水,一个个被玉姐的霸道吓到了。

    “喂、喂?”清脆的声音,但颤抖的声线。

    这对清理者扭头看了眼,发现他们要保护的那个美丽女孩,正跌坐在那,拿着手机打电话。

    声音开的是免提,因为宋时婧不想让手机沾到自己的皮肤,这可能并不是属于她的皮肤……

    “嗯,”木迁的嗓音传了出来,也落在了周围这几人的耳朵里。

    宋时婧:“我……我出了些事……”

    “嗯,电视里看到了。”木迁的声音也有些沉闷,然后又放缓声线,“不用害怕,自然觉醒的灵力能获得较大幅度的飞跃,灵力觉醒的时候,会融合前世、前前世甚至更早之前的一些力量……”

    “前世的力量……”

    “很小几率会发生这种事,”木迁低声说着。

    宋时婧吸了口气,哽咽着:“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是不是一直在等着我觉醒……是不是都计划好了的,是不是一直在骗我……”

    木迁:……

516 下意识的温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