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飞蛾的蜕变(1/2)
作者:柳下西门
    人生有很多事自己无法选择。.更新最快

    孩童的时候无法选择自己吃什么、喝什么,稍微长大了以后无法自主选择自己上什么学校、穿什么样的校服……

    父母亲人会按照他们的学识和见识,去将他们以为对的事、其实大多时候不会有错的事,不分青红皂白的直接强加在自己孩子身上。

    重点是,孩子们也没办法反抗。

    宋时婧此时也产生了这种感觉,虽然有些荒谬,但她心中就是泛起了这种荒谬又切实的感觉。

    木迁对她,似乎就是在对一个孩子一般……

    呵护,小心的关心她的情绪,甚至还会考虑她的心理问题。

    为什么……

    只是因为这张脸吗?

    雷光闪耀中,宋时婧摸了下自己的脸蛋,目光中带着些凄楚,却又有一些释然……

    总归,这是自己的样子,虽然有些不甘心,可小迁能对自己温柔,自己还有什么可以期盼?

    但那种憋闷、无力感,让她又有些心中苦涩,却不知对谁言语。

    郑琳……

    眼前巨大的飞蛾的本体竟然是郑琳,这似乎有些出乎宋时婧的预料之外,但又像是在她预料之中,当宋时婧在木迁口中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她并没有太多惊讶。

    这是注定的一战吗?

    宋时婧看着已经被完全压制的飞蛾,昆吾山的高手动用了差不多一半,如果再无法压制仅仅是一个人的高手,那昆吾山这个人类主位面最强的除妖师组织,也未免太无力了一点。

    被压制的巨大飞蛾就如同待宰的怪物,那蓝色的火焰除了能让除妖师们暂时退开之外,完全没有杀伤力。

    力量膨胀,但战斗力却完全不如原本的时候,对付这种怪物,所需要的只是时间。

    “雷神回来了!是雷神!”

    隐隐听见了远处的呼喊声和欢呼声,宋时婧并没有注意这些,她也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有了新的名号。

    电视屏幕中的主角立刻换成了缠绕着雷光再次飞回来的宋时婧,而宋时婧也没让他们‘失望’,挥舞起了雷电长剑,带着一条条雷电长蟒,直接朝着前方猛冲!

    那巨大的飞蛾也感觉到了来自天空中雷电的威胁,那双翅膀努力挣扎着,但正上方的阵法图印已经完全启动。因为飞蛾的体积实在是太大,这大阵的力量没有一丝一毫,完全压制在了飞蛾身上。

    火焰暴涨,以至于逼迫的那些除妖师们飞速退开;而宋时婧抓住这个机会再次靠近,仿佛自身就要冲进蓝色的火焰中!

    只有这种机会,她才不会误伤到自己人。

    战斗不是打游戏,这里可没什么同队免伤的设定,雷电的杀伤力要是落在那些家伙身上,也是够他们受的。

    ‘不要担心,你还是你……’

    木迁的嗓音在她耳旁回荡着,却让宋时婧的双眼有些微红。

    “啊!”宋时婧的口中传出了咬牙的鼾声!

    霹雳声响,电光猛然爆发!

    如同一个巨大的电网,几乎将整个飞蛾盖了进去!

    在阵法正下方的昆吾山山主对着下方的飞蛾拍出一掌,在电光爆发的瞬间,压制了飞蛾身上部分区域的妖力。

    轰然的雷声荡漾向四面八方,阴沉的天空都为之闪耀着,目睹着这一幕的无数人类,同时屏住了呼吸。

    “哇……”小灵除了赞叹已经基本放弃了言语能力。

    木迁却坐在那思索着,虽然告诉宋时婧不要多想,但妖王大人明显要考虑很多事。
517 飞蛾的蜕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