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各方的混乱(1/2)
作者:柳下西门
    “必须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要把责任都推到什么妖身上!”

    “什么妖不妖的,说不定就是你们编造出来的把戏!我们孩子的学校就是被恐怖袭击了!”

    “真相!我们需要真相!”

    镇政府的大厅中,胖警察和瘦警察拼尽了吃奶的力气把这些抗争大军挡在外面,口干舌燥但也不知道能解释什么。

    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一半躲在后面不断联络外界,一半在外面帮忙维持秩序。面对着随时有可能爆发的小镇居民,他们也是各种害怕无力。

    可外面已经乱成了一团,哪里有人能顾忌到这个偏远地区?

    还好,有很多像甄爸这样能保持理智而且具有社会公德心的人,能在保证自己不捣乱的前提下,为稳定秩序做牛做马、任劳任怨,就算被群众们推倒踩在脚底,依然不能改变他为了小镇安定去做一份贡献的伟大决心!

    ——说了这么多还不是被人推倒在服务台旁边了!

    幸亏木迁赶来的及时,把甄爸从人群中拽了出来,不然踩踏事故的伤害性还是很强的。

    所以木迁脸色有点难看,甄爸倒是笑呵呵的没事,而甄爸的那名同事也在外面帮忙维持秩序。

    “小迁,没事,爸没事。”

    “这些人是不是疯了,”木迁忍着怒气,如果不忍着,估计爆发出来那就会相当吓人。

    甄爸摆摆手:“这些都是昨天中学遇难者的家属,之前帮忙发慰问金的时候出现了冲突。哎,也没人站出来好好解释下妖到底是什么,如果是跟神话故事里写的那样,对人类的危害性到底有多大……”

    男人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本来过了不惑之年的甄爸此时眼中也有些茫然,更不用说那些被愤怒和悲伤支配各自行动的普通人了。

    木迁肩膀上突然传出了一声:“妖和人类都是无法共存的!”

    这声音尖尖细细又有些可爱,让甄爸瞬间愣了。

    木迁摊摊手,像是拍苍蝇一样随手在肩膀上拍了下,那个甄爸看不到的拇指小妖精头上转着基层眩晕符,在那晕乎乎的晃来晃去。

    “刚才……”

    木迁捏着嗓子:“我最近在练习唱戏……调节下气氛,缓冲下压力。”

    甄爸叹了口气:“要是谁都跟你是一样的心态,那就万事大吉了。对了小迁,你之前说是在特殊部门……除妖师吗?”

    “差不多……嗯,其实是差不多的,在某种意义上来说。”

    妖王撒谎的本事早已经如火纯青,这种话说出来都是面不改色、气不长喘。

    “爸你在这边休息一下吧,我去前面帮忙稳定秩序,”木迁看了眼旁边墙上挂着的电视机,想了下,准备去找工作人员把这个电视搬到外面去。

    这时候,最官方的解释肯定是从大型电视台中播出来的。

    现在的这个阶段,那些国际上的明面势力不断发表声明,宣布各自归属的除妖师组织存在。

    最强大的除妖师势力主要有昆吾山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东极阴阳道、梵蒂缸圣女协会、耶路撒热非人物种关系维稳会、美洲异能组织联合会等五大势力。

    随着五大势力的慢慢浮出水面,许多中小型的除妖师组织也开始了活跃。

    在发生这次袭击变革的同时,这些中小型的除妖师组织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甚至第一波电视广告已经开始了投放……

    如果说这些都是没有预谋的,打死木迁都是不信的。

    “这些除妖师还真是憋了一股劲,”木迁摇摇头,把电视电源拔了下来,抱着去外面找地方安放了。

    其实这个时候,那些在昨天的中学袭击中失去了亲人的小镇居民,只是一时间难以接受这个现实罢了。
521 各方的混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