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家庭会议(1/2)
作者:柳下西门
    吃晚饭的时候,甄爸面色有点沉重;而陪甄爸回来的那位叔叔下午的时候已经离开了这里,赶回他自己的老家了。?壹?看书W?W?W书·?K?A?N?SHU·COM

    甄爸:“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听哪个?”

    小灵、木迁、外婆、甄妈同时停下了夹筷子的动作。

    木迁象征性的配合猜测了下:“爸,你在色彩之城的工作单位毁于战火了?”

    “没,恰恰相反,”甄爸满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彩城那边的公司安然无恙,而且我们公司是国际性质的,一处办事处就算是毁了,我也不至于失业。”

    甄妈松了口气,“吓我,全家还指望咱们两个养活呢。”

    小灵:“明明工资不如爸爸的二分之一。”

    “臭丫头,那你平时洗衣服做饭试试。”甄妈抬手扭着女儿的耳朵一阵晃悠,小灵赶紧闭嘴。

    甄爸看着这一幕,也露出了些温柔的微笑。

    男人嘛,苦点累点,只要能让家人开心幸福,那就什么都值得了吧。

    “好消息是因为彩城的分公司有高层和许多中间干部辞职,职位有了空缺,而且上头看我一直表现不错,就把我提拔成了那边的总经理……”甄爸风轻云淡的说着他人生巅峰的故事。

    木迁愣了下,从办公室主任到分公司总经理,这个跨度可是够大的。

    难道是集体辞职?不可能吧,就算是乱世,那也要有工作赚钱才对,更别说现在只是骚乱,秩序也会快速恢复。

    木迁于是问了句:“爸,你们公司的老总是不是姓任?”

    “不是,”甄爸自然知道木迁在问什么,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其实是因为彩城昨天发生了这种事,公司里的总经理今天早上就调到了其他地方,往那边调人,不管是平调还是加薪升级,都没人愿意去。?W?W要W?·?K?A书N?SHU·COM”

    外婆忧心忡忡的说着:“女婿,咱不图你赚多少钱,一家人平平安安的就好啊。”

    甄爸顿时给外婆一个开心的微笑,内心独白肯定是:‘还不是怕咱出点意外,留下你女儿带两个孩子怪辛苦的!’

    甄妈也有些担心的看着甄爸,但这件事上她也不好说什么。

    因为她只要开口,甄爸的主意肯定会被影响到;但这件事是甄爸的权力和自由,甄妈也只能听着。

    “其实没事,”木迁在旁边说了句,“爸你是不是考虑,正因为彩城那边出了事,所以那些除妖师们肯定会重点关注那边,反而会比其他地方更安全。”

    甄爸笑着点点头:“我就是这么想的。”

    顺便,如果是在那种环境中,再见到那位红颜知己宋部长的概率,也是蛮大的……咳,这只是为了能坐而论道、坐而喝茶,没有半点庸俗的念头!

    “可是家里怎么办?”外婆忧心忡忡的问。

    甄爸顿时有些尴尬,想了想,“那我不行辞了这份工作,在小镇上开个餐馆什么的……”

    “不行!”甄妈立刻跳出来阻拦,“回去做,升职干嘛不去!”说完还对甄爸眨了眨眼,筷子有意无意的指了指木迁和小灵。

    甄爸立刻会意。

    差点把他们一家当时为什么分居两地的初衷给忘记了!

    “我也觉得这是挺难得的一次机会,”甄爸开始和甄妈一起劝外婆。

    小灵的小嘴顿时撅了起来……

526 家庭会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