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脱鞋上炕脸滚烫(1/2)
作者:柳下西门
    虽然小姨整体来说并不怎么靠谱,但给自己出的主意也算不错,不只是一举两得,甚至还能一石三鸟。

    找个长久点的女朋友,除了能刺激小灵之外,还能让自己体会下恋爱的滋味,同时告诉其他妹子他已经名花有主的事实。

    不然,总是被各种妹子示好,其实也让他相当纠结。

    选谁,就成了不得不面对的命题。

    木迁脑海中浮现出的两个女孩同时对自己伸出了跨越友谊之小手,但真的去抓又会有各种的犹豫。

    让人羡慕的犹豫。

    晚上甄爸打个电话回家说是不回来吃饭了,那边有很多账目需要去核对,这是已经进入了工作状态。

    小姨满口说有她做饭万无一失,然而已经买好的火车票还是不能浪费,小姨明天就要回小镇了,不然那边总是不太放心。

    晚上吃饭的时候,因为沙发上的女孩睡的很沉,木迁和小姨都像是电视中的静默长镜头,走路声音很轻,搬椅子都是轻拿轻放。

    唯恐惊扰了睡梦中的某人……

    小姨对木迁挑挑眼角,分明是在说‘小样还装,这么细心还不是对对方有意思’。

    木迁手一摊,随便小姨怎么调侃,反正清者自清,他对温羽谈不上那种感情这个确确实实是真的。

    吃饭的时候,左手边是小姨买回来的菜肴,右手边是小姨亲手做的家常菜。

    选哪个?

    虽然左手边的菜肴看起来色香味俱全,可毕竟是别人做出来的,少了一份让自己感动的因素。

    而右手边的家常菜虽然焦了一点,闻起来臭了一点,卖相稍微丑了那么几点,但这毕竟是小姨努力做出来的,而且小姨的目光中也分明有所期盼。

    犹豫了下,木迁把筷子伸到了右手边的盘子里,夹了一条长长的、类似于豇豆的东西,放在嘴里咀嚼着……

    果然,这个世界上还是要相信颜值。

    小姨一瞪眼,压低声音骂道:“怎么,不好吃啊!”

    木迁赶紧点头:“小姨,不要总是强迫自己做家务,明明有更有意义的事在等你去做!”

    “臭小子,是不是欠打!”小姨咬着牙瞪着木迁,各种发狠。

    木迁笑而不语,美滋滋的吃左手边的菜肴。

    小姨指了指沙发方向,问了句:“不问问吃不吃啊?话说回来,她在咱们家卧着,会不会让外面乱套?”

    “放心吧,没什么事,不是有那么多助理吗?”木迁嘴一撇,“乱套也不管咱们什么事,她自己非要在这里睡……你还给她盖被拿枕头!”

    “我可是为了你的终身幸福!”

    “嘘,吃饭,”木迁果断认怂,对小姨这种战斗力太强的长辈,不认送肯定是一番血战。

    吃完晚饭温羽还没睡醒,晚上过了九点温羽也没醒来的迹象,如果不是呼吸均匀而且脸蛋泛着红润的光,真还以为她是晕过去了。

    木迁在想如何弄走温羽的办法,想着想着,也就只有请来帮手处理了。

    一个电话打到了任颖那边,也在忙碌的任颖放下手边的事赶了过来,九点半左右进甄家家门的时候,任颖的面色都有些苍白。

    “怎么了你这是?”木迁有些关切的问着,抓着任颖的手腕注入了一股热量,任颖瞬间脸色好看了很多。

    扶了下额头,任颖有些头晕,看了看温羽的情况,和木迁一起进卧室中想办法。

    小姨在她卧室探头探脑,不过并没有出来捣乱。

    木迁拿了杯水给任颖,任颖坐在了木迁床边,小脸红彤彤的,看了眼被关上的房门。

    如果她有远程控制的能力,肯定要把房门直接给锁上……啧。

532 脱鞋上炕脸滚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