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森林中的哭声(1/2)
作者:柳下西门
    中学的时候总是觉得没有朋友是很失败的事,如果日常有少过五个朋友和自己联系,基本就会感觉孤独、郁闷。

    虽然大多数成年人大多会觉得……有网有台手机或者电脑的上网终端,能自己待着玩会儿才是最舒服的……

    很奇怪的改变。

    小灵其实也有这方面的青春期标准烦恼,尤其是平时一起手拉手吃饭、上厕所的朱秀生病不能来学校,她也会担心自己是不是离群、是不是被排挤。

    其实,她大可不必担心这些。

    平时的时候,小灵其实是有些害羞,不太和其他同学多联系;但她的气质和长相都不只是让男生喜欢的那种类型,只是在同班女生中显得‘太难接近’。

    再加上在上次灾难的时候……

    虽然小灵记不清楚,可大家都记得,是小灵身上出现了一个温暖的光柱,撑起了教室里的空间没有倒塌。

    也是小灵不断安慰大家,说他们肯定会被救出去的,她哥哥肯定会来救大家的……

    因为时间太仓促,而且当天凌晨就出现了世界范围的巨变,所以他们的记忆都得以保存,也知道他们经历了一次‘除妖’事件。

    小灵在她们眼中更加的不可接近。

    后来小灵在群里说错话,这些同学一是错愕,二是感觉最不应该问‘大家都怎么了’的就是给了他们精神支撑的小灵才对;才有了同学们带着情绪的言语攻击。

    不过等大家开始上课……小灵还是成为了被瞩目和亲近的目标。

    因为是在教堂,所以下课铃声用的是一个定好时间的电子闹钟;老师讲课有些应付公事,学生们听的也无精打采。

    果然是为了那点补课费用……

    大人们也挺累的,世界都突然大变样了,还要为了生活奔波。

    一下课,约好了去后面的山坡玩耍的几个女生开始集合。

    “小灵?要出发咯。”

    “哦哦!”小灵虽然有些没精神,可还是强行微笑着,收拾了下书桌上的书本,就跑了过去。

    被一个女生热情的挽着胳膊,小灵有些紧张和抗拒,但让自己没表现出来。

    其实小教堂就是修建在缓坡上的,沿着山边修建的公路是从教堂前面几十米路过,所以她们转过教堂,就已经到了小树林边缘。

    这里景色很美,山坡上有许多花草,几个男生也跑到这边打闹,还有两个老师站在不远处谈事。

    几个女生没有走远,就在边缘坐了下来。

    “呐,咱们要不要玩点什么?”

    “打牌吗?”

    “好呀好呀,”立刻有两个女生应和着,提议的那个女孩在自己的包包中拿了一副扑克牌出来。

    这几个女生一看都很熟练,开始商量玩什么,输了怎么惩罚。

    少年少女们玩这种游戏的时候,一般都是玩真心话大冒险……

    小灵虽然没和同学们玩过纸牌,但和木迁也经常拿这个消遣时间——在木迁没有电脑前。

    “那个,我不太会,在旁边看着就好了,”小灵小声说着。

    “不会纸牌?”

    “嗯嗯,小时候跟哥哥一起玩过几次,不过不是很熟悉呢……”

    “你在旁边看一两次嘛,这个很简单的,”几个女生在旁边劝着。

    她们之前可是计划好了,要用这种办法问出小灵身上的小秘密,问她到底是不是那些守护人类的除妖师。

    不过小灵玩都不玩……

    几个女生对视了几眼,一个女生开始发牌,她们也就一边给小灵讲解,一边玩了起来。

    玩着玩着……她们就忘记之前想好的要做什么了!

    “抢地主!”

    “不加倍!”

535 森林中的哭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