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 粗线条组合的诞生(1/2)
作者:柳下西门
    中午的时候,木迁和任颖在天台吃了些便当,虽然味道比起任颖做的可能更饱满一些,但总归是少了些奇怪的味道。

    什么味道?

    恋爱专属的腐臭味……

    吃饭的时候,木迁似乎有些事想跟任颖说;可话到嘴边又不知该如何引起空气震动,也就伴随着那些精致的食物下咽了。

    “木木,好喜欢这样……”

    “嗯?”木迁有些奇怪的看着她,喜欢什么?

    任颖脸蛋顿时各种泛红,她在那咬了下嘴唇,然后就开始收拾便当盒。

    果然这种话,就算是女生主动追求男生,还是不那么容易说出口呢……

    木迁打了个哈欠,当着任颖的面也没避讳,随手在空气划开了缺口,在体育仓库那边偷了个体育用垫过来,放在一旁。

    秋天的太阳并不狠毒,起码比起人心来说要温柔很多。

    木迁枕着胳膊躺在垫子上,任颖穿着短裙当然不可能随便躺下,斜坐在一旁,拿出了一台巴掌大小的电脑在那敲敲打打。

    “你电脑能上网?”

    “能呀,”任颖笑着说了句,“其实这里有个可以联网的内部网络的,不过温羽的学生会那边才有动态密码。”

    木迁顿时对学校中的学生会有些向往了……

    虽然之前很多次都是主动拒绝温羽的邀请。

    时光静静的,在木迁的鼻尖和任颖的鼻尖溜走,任颖时不时的抿抿嘴,两人之间有一种默契,也有一种能让彼此心安的感觉。

    木迁有些睡不着,在那闭着眼,问:“前几天的事对你影响很大吗?”

    “嗯,不过也有机遇,总体来说是加速了经济结构的转型,在里面没有多少利益可争取,仅仅能保持不损失太多。”任颖用简单的词汇讲述着。

    然后,她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像是半开玩笑的说了句:“不用担心的,物质方面咱们很充裕的……”

    咱们?

    木迁笑了笑,这笑容让任颖多少有点心里没底。

    生气了吗?

    “那你觉得,温羽和宋时婧她们两个会受到什么影响?”

    “这个……温羽当时为了拯救温家,不得已站到了漩涡中,她以后恐怕都会被温家家主、变革者这种标签贴在身上了,”任颖想了想,“除妖师势力中的政治家吗?倒是可以这么说。”

    木迁叹了口气:“到头来也只是被人利用,其实也是蛮悲惨的吧。”

    “悲惨……不至于吧,”任颖小屁股挪到了木迁腰身旁边,裙摆刚好盖住了木迁的手肘。

    木迁已经能感觉到她依靠在自己身上的触感……任颖看起来身段高挑,但经历了这么多事,也确实有些消瘦。

    任颖说:“每个人追求人生的过程,其实都是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温羽她,我感觉其实挺适合担当这个身份的,而且她也能灵巧的在这个漩涡中游来游去。”

    “那按照你说法,温羽是刚好找到了人生价值?”

    “可以这么理解,而且温羽本身挺享受的应该。”任颖手指继续在那台微型电脑上敲打着,“起码感觉她是这样,就算现在有些压力,但总归是慢慢有起色的。”

    木迁笑了笑,“那宋时婧呢?”

    “她……她其实挺痛苦的吧,”任颖嘴角略微一撇,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帮她最大的竞争对手说话。

    但面对木迁,任颖是不想撒谎的。

    “痛苦吗?”

    “嗯,她外公去世这件事暂时不提了,她还因为灵力觉醒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样子,只要是女孩子,都不会感觉多开心的。”
537 粗线条组合的诞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