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 粗线条组合的诞生(2/2)
作者:柳下西门

    任颖的说法让木迁稍微有些不理解。

    如果不开心,那那些女人花大价钱去把自己整成明星脸是为了什么?

    任颖继续小声说着:“而且宋她其实很单纯,对于那些除妖师的权力斗争天生就想逃避;但偏偏,她的实力让昆吾山上上下下都崇拜并当做希望。让她去回应这么多希望……她早晚都会崩溃的吧。”

    木迁点点头,任颖不愧是一家商业帝国的掌门人,对性格分析却是很透彻,甚至木迁都没她想的多。

    “那个,木木……”任颖问,“宋她现在的模样,跟你常画的那个女孩……好像……”

    “她们不是一个人。”

    木迁很果断就给了答案,这让任颖有些错愕,也多少压力减少了些。

    如果木迁和宋时婧的事从最开始就是注定好了结果的故事,那她虽然会很痛苦,但也不想让自己成为木迁的困扰。

    可能,这就是她只管去付出的感情。

    两人静静的呆在那,任颖之前靠向木迁的动作目的性很简单,只是用她自己的身体,给木迁遮了下阳光。

    木迁躺在那闭上眼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小憩。

    任颖坐在旁边继续在那台微型电脑上敲打着,嘴角笑的有些恬淡。

    他们在午休的时候,其实就是小灵的补习班下课的时刻。

    此时的小灵正在树林中小跑着,似乎在寻找着什么,肩膀上还坐着小小的人影,就是那只小小的花妖。

    花妖虽然个头小,可说话交谈的声音和正常人低声说话的分贝差不多。

    小花妖:“真的、可以送我回去吗?”

    “既然不忍心除妖,又不能让你在这里捣乱,那当然是送你回去了!”小灵抬头说了句,昂首挺胸。

    在之前的威胁和恫吓中,小灵已经成功让小花妖认为她是一名强大的除妖师……

    小花妖:“可是,除了送走和斩杀,你还可以选择封印、流放或者把我当做奴隶豢养……呀,我都是说了什么!”小花妖懊恼的敲了下自己的脑袋。

    短路了是不是,竟然帮这个好心放过自己的除妖师出主意,而且主意还都是折磨她的……

    小灵和小花妖这对组合凑在一起,拼智商估计是没什么优势了,但拼傻人有傻福这种运气,估计还是可以的。

    “小花,你为什么会跑到这边来呀?”小灵好奇的问,“我听哥哥说,妖界离这里很远,而且人类主位面和妖界的通道不常打开呢。”

    小花妖顿时眼泪汪汪的:“我的家园被一只强大而邪恶的妖兽破坏啦,我和我的家人侥幸逃了出来,但我不小心被风吹走……然后飘呀飘呀,飘到了一处山谷中,前面有一个旋涡,我就被吸了进去。”

    旋涡?

    小灵停下脚步,指了指左边,“是不是那种?”

    林间的空地,也就是木迁之前送小琳姐离开的地方,有个碗口大小的旋涡在那缓缓旋转,带着七彩的光芒。

    小花妖顿时点头:“对对对!就是这个!我能回去找家人了呢。”

    “我送你吧!”

    小灵很豪爽的答应了下来。

    必须体现出地球人类热情好客、豪情大方的那一面出来。

    所以,小灵走了过去,把小花妖小心的捧在手心中,凑到了旋涡周围。

    突然……小灵的手指沾到了七彩的光芒,小灵愣了下,因为一股强大的力量突然笼罩了自己的身体……

    不是守护,而是拉扯……

    韩国女主播私_密_视频遭曝光,可爱而不失丰_满!!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baixingsiyu66(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