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 迷一样的种族荣誉感(1/2)
作者:柳下西门
    约会具体要准备什么东西,说实话,木迁有些不太懂。

    而且木迁第一反应竟然是要不要和宋时婧打个招呼,这让他额头禁不住满是黑线,自己约会问她干嘛?

    真是,难道自己以后结婚的时候也要经过她允许吗?

    现在的关系来说,纯粹是朋友吧,而且还是那种错综复杂、关系说不清的‘朋友’。

    第三节课的时候回去上课,木迁和任颖都陷入了某种尴尬的微妙气氛。

    倒不是太熟了下不去嘴,纯粹是因为少许紧张和对这种事的陌生……

    第一次约会,‘love’旅社就别去了吧。

    约会老三样:唱歌、电影、游乐场;或者是随意些,出去路边走走、逛逛,约定从哪边开始数多少家路过的店,特定的数字就进去吃顿晚饭……

    后面这种形式木迁是最喜欢的,比较文艺,也没什么刻意和做作。

    于是,第三节课的时间变得有些漫长。

    任颖差点把她每日精心打理的长发挨着一根根缠过手指,思前想后果然还是觉得自己要换身正式点的衣服,而且准备好一个完整的路线。

    必须给木木第一次约会一个最完美的体验!

    就算是奉献!也在所不惜!

    这一节课木迁是想跟任颖说点什么的,可话到嘴边总觉得说出来会有些歧义。

    女友的选择上,任颖绝对是最佳的选项,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

    啊自己心中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重新做人所需要的不就是这种伴侣吗?可以伴随他一生的,能让他体会到生命之美好的……

    脑海中浮现出了和任颖住在一起,她忙前忙后为了一日三餐;然后,从她的肚子开始越来越大到一个生命的降生,从美丽的韶华到两人匆匆白发……

    几十年前,社会压力下,最浪漫的事变成了手拉手一起看婚房;

    那几十年后,最浪漫过的事应该是手拉手一起看墓穴的风水怎么样……

    这就是人类的爱情吧。

    心中总是有些期待呢……

    木迁趴在那陷入了向往和思索;有个问题他也思考过,他到底是为了去体验爱情才选择的任颖,还是出于想和任颖发展爱情的心愿才想去和她约会。

    没有答案。

    只能说答案包含着两种的百分比或多,或少。

    出校门的时候,等待多时的豪车停在那,任颖还有些犹豫,木迁倒是很自然的走了过去,钻进了车后座。

    任颖松了口气,还担心木迁会生气自己安排了这些。

    车上,木迁问任颖有没有想去的地方,任颖有些慌忙之下报了个已经毁在之前灾难中的主题公园,开车的司机一导航就有些凌乱了。

    “董事长,那边现在路被封了过不去。”

    “那,那……”

    “去彩虹湖吧,”木迁又给了选择,“那边晚上有夜市,有很多小吃摊位,而且刚好是在受灾区域的另一边,现在应该已经不混乱了。”

    任颖果断点头:“嗯,嗯,就去那边!”

    木迁看着窗外的街景,有些出神。

    任颖在旁边不断做一些小动作,似乎是想去拉木迁的手,或者挽住木迁的胳膊亲密的靠上去,可是……这些事让女孩主动来做,是不是太羞人了点!

    “你很紧张吗?”木迁小声问。
540 迷一样的种族荣誉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