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 约会中,勿打扰(1/2)
作者:柳下西门
    凶猛的……妖兽……

    刚开始听到这两个词汇的时候,小灵心里也是挺害怕的,满是惴惴不安。

    然后,小灵看到了原本安详宁静的林子上空,飞起了一只只各种颜色的鸟类妖兽。

    轰隆隆、轰隆隆!

    大地在震颤,小灵的小心肝也在震颤,还顺便咽了口口水。

    先走吗?

    可是腿怎么软了……

    小灵向后依靠着大树的树干,感受着心中泛起的那种恐惧感;就如同单纯善良纯洁的小白兔,遇到了锁定了自己的雄鹰那样,大脑一片空白。

    树木倾倒,远远的就看到了仿佛有一堵黑墙在对着自己冲锋……

    “这、这、这。”

    “快上来呀!”小花妖着急的喊着。

    小灵立刻反应了过来,虽然手足冰凉,但求生欲让她这一刻终于变得稍微坚强了些。

    转身,爬树!

    呃……之前只是考虑爬树会不会被哥哥骂,竟然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什么事?

    还能什么事!她是个上初中的女生,而且从小就是在哥哥的保护下长大的……根本不会爬树!

    小灵抱着那大大的树干有些欲哭无泪的瞬间,一只硕大的独眼黑熊从树林里冲了出来,人立而起、双拳捶打着自己的身体,张口吐出了一股股腥风!

    吼!吭——

    小灵腿一软就要坐到地上,但感觉身上有一股清凉的气息游走,然后在自己嗓子尖凝聚。

    张嘴一吐,一股白气飘了出来,而白气凝聚成了一个有些虚化的人影,一双白色羽翼、看不清面容,手中抓着一把长剑。

    这是……

    是哥哥!

    小灵差点开心的蹦起来!但嘴一扁,顿时大眼满是迷蒙。

    白影乱闪,那只巨大的独眼熊甚至反应的半点时间都没,身体立刻被白色的缝隙充满。

    光芒爆发,黑熊直接化作了一股黑气蓬的炸散。

    那有些虚化的天使人影在那些黑气中抽离了一团无色的能量出来,放入了己身,反而虚化的身体稍微凝实了一点。

    转身,这只不过是木迁用来保护妹妹的护身符化作一团白光钻入了小灵的短发中。

    那兽吼声不再,那庞大的黑熊也不再,只有小灵眨了眨眼。

    呀?还能有这种操作?

    头顶,顿时传来了数不清的花妖一起欢呼的动静……

    ……

    没有什么能比得过朦胧的光亮更为迷人;

    就跟,没有什么比身边的你更让人着迷。

    任颖走路都有些转圈圈的感觉,裙摆和她的长发随着她轻盈的步伐在轻轻飘动着。

    站着低马尾,穿着一双脚跟稍微加厚的运动鞋,青春活力和端庄典雅在她这里并不冲突;本来还想故作矜持一波,但到了夕阳下美丽的湖边,就不自觉步伐轻盈的围绕着木迁欢快的走着。

    好比是一个终于得到了自己心爱吉他的小女孩,有些笨拙,却迫不及待想弹起琴弦。

    “这边,来呀。”

    任颖先跑到了一处湖边荷花田的木桥上,木头在吱呀吱呀的响着。

    木迁嘴边带着些温和的笑容,感受着周围路人投来的羡慕嫉妒的眼神,心情也莫名变得开朗了些。
541 约会中,勿打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