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表白的前一秒(1/2)
作者:柳下西门
    彩虹湖的岸边,有持续的惨叫声划过,让无数行人侧目。

    无数……这里是夸张的说法,重点是说这里的人比较多,而且是随着夜幕降临,行人越来越多。

    木迁选择的这个地方,多少有点失误了,虽然景色好、摊位多,而且也有许多年轻情侣为他们‘亲身示范男女生该如何相处’,可这么多人挤在一起,确实有点破坏情调。

    但总归,人多能化解尴尬,也算是有得有失。

    任颖开心的跑了两拨之后有些累了似乎,气喘吁吁的到了木迁身边,吐吐舌头,满是可爱。

    “我今天……是不是太活跃了呀。”

    “嗯,能看出你平时生活挺压抑的,”木迁玩笑的说了句,任颖却有些当真了,各种皱眉。

    压抑吗?

    不压抑呀,她平时感觉挺开心的……

    “去那边坐坐吧,”木迁指了指一家露天的咖啡厅,咖啡厅延伸到了湖面之上,可能是因为收费较贵的原因,那边还很空旷。

    果然,木迁带着任颖去那边看了眼,发现这里卖的应该不是咖啡,而是天山圣水……

    不过带着任颖,就不要在意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了;而且这家店的服务生外形素质还不错,而且笑容很亲切。

    就当为清净买次单吧。

    吹着晚风,看日落西山,木迁目光中满是安然,坐在那闭上眼,似乎就要直接睡过去。

    舒服,放松,但惬意之中却有一种少许的不能心安。

    “木木,你要喝什么?”任颖拿着菜单一页页的看着,似乎每种饮料都不能表达她此时愉悦的心情。

    木迁很神奇的来了句:“帮我随便来杯茶吧,后面好像有。”

    “哦哦,”任颖在后面看了眼,果然发现咖啡厅的菜单后面存在着各种热茶冷茶。

    “就这些好了,”任颖对那个女服务生笑着说了句,后者接过了菜单,微笑着离开了这边。

    任颖在那似乎思考着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木迁有些出神的时候,她也在对着木迁出神。

    “怎么了?”

    “没、没事的,”任颖赶紧坐直身体,坐姿十分端庄。

    “放松些,”木迁手指在竹藤面的桌子上敲了敲,“和我一起的话会很拘束吗?”

    “不会呀……”任颖肩膀放松了些,倚靠着椅背小小的伸了个懒腰,“只是很少和木木一起这样,能安安静静的呆着。”

    木迁笑着问:“你现在是不是有种想归隐的心态?阅遍千山、走过了人世间的纷纷扰扰,想要归隐山田的那种?

    “哪有,我有那么老了吗?心态方面我还是很年轻的!积极向上,为了明天的生活不断努力!”任颖攥着小拳头挥了挥,“明天肯定比今天更开心的!”

    这种阳光,可能是撑着她一路走到现在的精神支柱吧。

    “嗯,明天肯定会比今天更好一些,”木迁干了这碗鸡汤,笑着问:“我们不如做个小游戏……就是加深彼此了解的。”

    任颖脸瞬间红了。

    动不动就会害羞,绝对是面皮薄或者根本没谈过恋爱的少女才能有的自然属性——强行伪装的不算。

    其实很简单,如果一个男生不能让女生在自己面前脸蛋泛红,估计就是魅力不足,或者脸皮不够厚。

    “什么游戏?”

    任颖:不要一上来就玩游戏呀,她虽然懂得多,可都没实践过。

    想想还是挺刺激的。

    木迁咳了声,“就是每人问彼此一个问题,不限任何方面,都用心回答吧。”

542 表白的前一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