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威压人世间(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迁……”

    甄妈一开口就忍不住带着哭腔,木迁直接在座位上站了起来,任颖也瞬间提心。

    怎么回事?这么多年根本没听过母亲哭过!

    “妈,怎么了?慢慢说,先别着急。”

    “小迁,你妹妹不见了……小灵找不见了!”

    “什么?”木迁的声音虽然没有慌乱,但脸上已经露出了急色。

    应该说,这是木迁罕见的怒火冲天,一把抓住了任颖的手腕,带着她直接冲入咖啡厅。

    任颖完全没说话,只是任由木迁抓着,当木迁一脚踹开了咖啡厅卫生间的门,强光一闪,两人瞬间消失不见。

    只留下了几个服务员在那各种凌乱,看着来回晃荡的卫生间木门……

    人、人呢?

    正在打电话的甄妈听到了一阵噪杂的电流声,通话立刻中断;但过了不到半分钟,木迁的电话已经打了过来。

    “妈你现在在哪?”

    “在、我在小镇后面的山上……”

    “我这就过来。”

    木迁挂断电话,闭上双眼,一股无声无息的波动在小镇中荡开,荡出去了十多公里。

    小灵找不到了?是贪玩迷路了吗?她身上有自己留下的力量,断然不可能有危险,除非是小灵主动离开。

    没有,完全找不到小灵的踪迹。

    感应自己的那份力量,竟然空荡荡。

    原本只是有些着急的木迁立刻面色冰冷了……推开小镇家里的卧室屋门,拉着任颖再次消失不见。

    此时还没得知自己外孙女失踪的外婆正在厨房忙碌,听到楼上的动静好奇的问了句:“有人啊?”

    当然没人回应。

    从教堂门口出来,任颖终于开口说了句:“你先去,我喊人过来帮忙。”

    木迁扭头看了她一眼,又看了下周围的环境,依然没有松开拉着她的手,“暂时别离开我身边,我担心会有危险。”

    “嗯……嗯!”任颖知道现在不是脸红的时候,可还是禁不住有些遐想。

    此时天空已经染上了墨色,小镇这边的夕阳已经没了余晖;教堂后面的山上有几个手电筒照耀的光影。

    身影一闪而没,再次出现的时候就是在山中被几个阿姨陪着的甄妈身边。

    “怎么回事?”木迁的声音从后面传来,正含着眼泪的甄妈像是立刻找到了依靠,转身看着背后。

    忘记去询问木迁怎么过来的,甄妈连忙说着:“小灵在这里补课,可下午的时候我来接她……找不到去了哪。有人看见她自己一个人上了这山上,但根本找不到。”

    “阿姨您别急,”任颖从木迁身后跳出来,走过去搀扶住了甄妈,“肯定没事的,肯定只是迷路了。”

    “嗯,谢谢……”甄妈看着就在面前的木迁,“她的朋友那边我都问过了,大家都说没看到。大家已经把山上找了两边,还是没找到……”

    “妈,”木迁吸了口气,让自己强行镇定,“你别急,我能找到她在哪。可能是和同学有些矛盾吧,她自己躲起来了。”

    “真的吗?”甄妈声音颤抖着。

    “嗯,真的,”木迁带着些微笑的点头,“你先别急,也让大家不用寻找了。任颖,帮我谢谢这些帮忙的叔叔伯伯,然后麻烦送我妈回去。”

    “好、好的!”任颖立刻点头,拿起手机就开始打电话。

    她虽然最近一直在色彩之都住,但这里的庄园还是有很多佣人在的。

    木迁的笑容立刻安抚了甄妈,木迁又问了句:“爸爸知道吗?”

    “我怎么敢告诉他……”甄妈咬着嘴唇,“都是我,我不该非要让你们两个分开,都是我……”

    “妈!”木迁一步向前,抓住了甄妈的手腕,“放心,真的没事,我现在就去接她回来。你先回家,我很快就回来,真的。”

    任颖也在旁边劝着:“阿姨我们先回去吧。”
543 威压人世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