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被觉醒的记忆碎片(2/2)
作者:柳下西门

    她正和宋妈妈、两名长老在一处高高的阁楼上迎接。

    宋时婧缓缓落了下来,被玉姐扶住了胳膊,低着头不言语。

    “受伤了吗?”宋妈妈的语气还是平日里的冷淡。

    宋时婧摇摇头。

    “不要太过自责,”宋妈妈主动安慰着,“这种强大的存在还无法确定身份,对抗他是所有除妖师的责任,不要妄想去一力承担。”

    两个长老也点头说着如此的话语,玉姐开口:“这个人可能我……”

    “玉姐,”宋时婧抓了下玉姐的手腕,阻止了玉姐的话语。宋时婧低声说:“我有些累,玉姐送我回去吧。”

    玉姐眉头皱了起来,和宋时婧面对面看着,然后玉姐点点头,“好,我送你回去。”

    宋妈妈:“慢着,小玉你刚才想说什么?”

    “啊,这个人可能我……”玉姐嘴一撇,“还没碰到她衣角就被他干掉了吧。这种强完全超出了我们对强者的认知,就跟神一样,将世界笼罩于他的怒火之下,随时可能点燃。”

    宋妈妈颇为认可的点点头。

    玉姐面色镇定的扶着宋时婧往下面走,而宋妈妈还要进行后续调度工作。

    只是不管如何,今日之事必然成为除妖师历史上最为黯然失色的一次事件;虽然没有战争,虽然没有人因此直接死亡。

    但两次出现的威压让不知多少除妖师心中烙印了消极的情绪……

    阁楼中,玉姐扶着宋时婧慢慢的坐回床上。

    玉姐:“为什么不说?”

    “说什么?”

    “他的身份,”玉姐压低了声音,似乎是怕隔墙有耳。

    宋时婧抿了下嘴,“说了有什么用?而且……他只是被小灵的事气到了,并没有真的对这个世界做什么……”

    “小宋!”

    “玉姐……”

    两人对视着,玉姐本想严声苛责两句,但话到嘴边就柔软了很多,因为玉姐看到了宋时婧眼中的痛苦和挣扎。

    “我会去调查他具体的身份,”玉姐低声说着,“能够拥有这种力量的强者,就算存在很久远,也必然会有一些传说留下……你,还不要想太多。”

    “嗯,我会的。”宋时婧闭上双眼,坐在床边似乎很疲累了,“只是,这些事不要急着公布,最好,能先来和我商量。”

    “纸包不住火。”

    “可我想试试能不能去做什么,”宋时婧低声说着,闭着的双眼有眼泪留下,“我想为他做些什么!我有多喜欢他,你们都知道吗?最近像是刻在了我血液里,闭上眼都是他的影子!”

    他现在的,他以前的……

    站在无数人影之中,抱着‘自己’渐渐失去知觉的身体痛哭长嚎……

    这是一些记忆碎片,来自前世的她。

    玉姐眉头紧皱着,但也只是叹了口气,没多说什么,转身走向了这层阁楼的专用电梯。

    妖王大人的身份能不能被查到,这就看玉姐的联想能力了。

    而此时,妖界之中,木迁带着小灵站在一片云上;小灵惊讶的东看西看,然后沉醉在妖界清澈的星空,而木迁则一阵发愁。

    果然,还是冲动了啊。

    混血女主播直播后忘关摄像头 私_生活视频遭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