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只是举了个例子(1/2)
作者:柳下西门
    “哇啊呀”

    这是小灵发出的声音,主要是抒发自身惊叹、惊讶的情绪,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自从木迁领着小灵进了阔别十年的妖王殿中,小灵就是这种状态了。

    木迁在旁边带着些笑容看着,虽然想着早点回家报告小灵没事的消息,但妖界的事也不能轻率处理,必须多做几手布置。

    六十四根圆柱支撑着屋顶,地面是一种透明的黑色宝石铺成,有无数流云星光的绮丽色彩。

    此时的大殿中空荡荡的,只有妖王殿本身诞生的一些美丽女妖在四面那些宏伟的画壁上飘出、飞回去。

    高高的王座立在大殿正中,是一个圆台,木迁带着小灵飞到了圆台上,随手一挥,十二名长老跪在了圆台之下。

    “王您终于肯回来了。”有个老臣哽咽不已。

    木迁面无表情的点点头,而小灵在旁边小声问了句:“哥,你们在说什么哦?为什么那个老山羊爷爷都哭了。”

    老山羊

    小灵尽量压低声音,然而在场的这些老妖那个是废物?当然能听清公主殿下说的是什么。

    “还有哦哥,最左边那个背着龟壳的老伯伯是传说中的龟丞相吗?哥你是龙王吗?”

    “不是”木迁直接把小灵耳朵周围的光芒散掉,让小灵可以直接听到她自己说什么,果然,小灵的声音弱弱的弱了下去,对着下面的这十二位老妖尴尬的笑了笑。

    那位老山羊:“公主殿下冰雪聪明,实则我妖界之福。”

    左边的龟丞相:“禀公主殿下,老朽是护器长老,并无能力担任丞相之位。”

    “行了,”木迁手指朝着身后一点,一个白玉做就的宝座缓缓升起,木迁拉着小灵就坐了下去。

    下面的十二位老妖顿时面色有些变化,有一种想劝阻又不敢说话,最后只能把这些话强行咽回去的无语感。

    王座,就这么简单跟这个小女孩共座?

    意思就是,这位公主殿下是王允许的代言人,可以拥有继承王权力的机会了?

    “都坐吧,诸位都是我妖界的肱骨重臣,十年不见你们还是如此拘束。”

    这十二位老妖领命谢礼,有个老树妖拿着手中的拐杖轻轻点了下地面,做个十二把简单的藤椅。

    看这些名震一时的老妖一个个都佝偻着身子,小心做半个屁股的样子

    木迁和小灵有点想笑;不过木迁也知道这十二个老头食古不化的性子,并不多说什么。

    “诸位年纪最大的,应该是六百多岁吧。”木迁突然开口。

    最中间的老山羊连忙回:“王,臣六百七十多岁。”

    “嗯,我记得你爷爷当年随我征战,那时候你还是一只小小的羊男。”

    “王!”老山羊总是这么称呼也不太好。

    羊族大长老哭号一声,用长袖捂住了自己的脸,掩面而泣,“臣自幼时就发誓终其一生追随王、侍奉王,我的族人是如此,我的儿孙也是如此啊!”

    其他的妖族老者同时高呼:“我等愿世世代代追随王!”

    小灵眨眨眼,在哥哥身边看着,并没有敢多嘴半句。

    木迁点点头,毕竟在他的真实年龄看来,这些面容苍老、半只脚已经踏入了妖墓之中的老妖,其实都是看着他们穿开裆裤长大的!夸张形容词,妖界的孩童并不会穿开裆裤,因为大多数繁衍生息的妖族的幼年体,都是些稍微原始的身躯。

    比如最常见‘兽型’妖的‘兽原型’。

550 只是举了个例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