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妖界之主!(1/2)
作者:柳下西门
    清晨本来就应该是安安静静的,没有什么声音,也没多少吵闹。

    穿戴整齐的木迁拉开屋门走了出来,隔着铁栅墙看着外面站着的百多号人,抬头看向小镇周围的小山,上面也是人头耸动着。

    什么时候发现的?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木迁选择了这种方式出现,很平静,没什么波澜。

    木迁随手对着身后晃了下,这间屋子顿时被一团蒙蒙的光亮覆盖,隔绝了声音、能量和波动。

    做完这件小事,木迁手揣着口袋,面色平静的走向院子门。

    每一步,似乎都在宣布着开战信息;每一步,似乎都是无声的嘲讽。

    凑巧,隔壁家的屋门打开,有个大叔迷迷糊糊的打着哈欠出来,看打扮应该是要早起锻炼。

    但这大叔睁眼就看到了外面的情形,瞬间紧张的转身,蓬的一声关了屋门。

    还好有这声轻响,不然场面估计会很尴尬。

    木迁看着站在路中央的玉姐,打开了院门走出去,用目光探寻着玉姐的来意。

    “我该喊你甄木迁,还是该称呼一声陛下?”

    “开场白就这么直接吗?”木迁手揣在口袋,看着面前的女人。

    玉姐那成熟的身材和金色卷发,都带着一种成熟女人都少有的魅力。

    “和你还有什么好说的!”玉姐的怒火直接烧了起来,“你骗了我们这么久,这么久!从之前遇到你开始,你就在用什么眼光看着我们?”

    木迁默然。

    玉姐的声音已经有些嘶吼:“食物吗?蝼蚁吗?还是一个个可笑的、你的玩具?你回答我啊!”

    木迁摇摇头,手揣在口袋里,“这些事我似乎没瞒着你们什么,虽然也没承认过什么。”

    “现在还是这样!”玉姐激动的抬起手指,对着木迁怒吼着、嘶喊着,“你这算什么意思!瞧不起我们吗!瞧不起我们除妖师吗!”

    “我觉得你该保持冷静再和我谈这些,”木迁嘴角露出些苦笑,“我在这里生活了十年,有什么地方碍着你们除妖师了?”

    玉姐深呼吸,能看出胸在不断颤动,然后冷笑着说了句:“这种无赖行径是你应该做的吗?”

    “无赖吗?还好吧,”木迁耸耸肩,“看你的意思,是要履行除妖师的职责了?”

    “我不得不履行,这是我的使命!”玉姐怒视着木迁,“我上一次追杀一只大妖进入妖界,在妖界的所见所闻,你知道吗!”

    木迁点点头,“我记得自己当时观察过你。”

    他没说的却是,当年如果不是他暗中打开了一处回人类主位面的通道,也就不会有眼前站着和自己叫嚣的这个女人了吧。

    但做过的事木迁从未后悔,更何况,眼前这种阵仗……

    根本不算什么。

    “你!”玉姐顿时感觉到了一种羞辱、一种侮辱,咬牙骂着:“你把自己当成了什么?神,对吗?你简直可笑!”

    木迁眉头略微一皱,“在你知道我身份的情况下还接连如此无礼,我能忍你一时,但你应该有点分寸。”

    “忍我一时?我用你吗?你杀了我啊!来啊!”

    玉姐向前迈出两步,挺起胸膛,“你手上沾染的除妖师鲜血还少吗?你毁灭的除妖师流派还少吗?你带给人类主位面的恐惧还少吗?”

    木迁的目光渐冷,静静的看着玉姐。

    玉姐:“你不是很强吗?来啊,杀了我啊!”

    “哼,”木迁双眼之中光芒轻微一闪,玉姐的身体突然横飞了出去,直接撞在了路旁的电线杆上,身体无力的滚落下来,被几名除妖师连忙扶住。

555 妖界之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