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 俘虏、半日期限(1/2)
作者:柳下西门
    静悄悄的,那些呼喊着要保护少主的除妖师,却在妖王的威胁下一动不敢动,所以街上静悄悄的。

    被光芒包裹的甄家小楼中没有什么动静,里面的人们睡的安详,所以也是静悄悄的。

    所以,玉姐的咳血声比较刺耳,但玉姐缓缓的站起来,对着木迁继续怒目而视。

    “你对小宋做了什么!”

    木迁看着玉姐,第一次觉得这个女人实在是啰嗦。懒得回应,就选择了沉默,但也没对玉姐真的下死手。

    不是什么不杀女人的奇怪论调,而是木迁出于对宋时婧的关照罢了。

    玉姐的愤怒,有一半是觉得木迁欺骗了宋时婧,觉得木迁是回来报复的,报复他们除妖师,报复宋时婧……故而,玉姐失去了理智,用那位藏经洞老人给的牌子召集了昆吾山的高手,却忘记了……

    忘记了当年人世间还能和妖界分庭抗礼的时候,集合了近乎人世间所有高手的一战,都拿这位妖王大人没有半点办法。

    更别说,这一千多年过去了,木迁的力量已经到了什么地步……

    其实都不用真的大开杀戒,几个眼神就已经能够让局面稳定,让这些除妖师根本不敢稍有异动。

    绝对的力量,盖过了一腔热血,盖过了所谓的信念。

    就算有人不怕死要维护除妖师的荣誉,面对木迁也要去考虑这只大妖王暴走的后果。

    小心翼翼,却又不想如此退去;这些除妖师犹豫在尊严、荣誉和理智的博弈之中,实属无奈,无可奈何。

    “她,没事了。”

    木迁似乎想说什么,但等玉姐扑到了宋时婧身边,木迁向后退了半步。

    “小宋,小宋!”玉姐跪坐在地上抱起了宋时婧,抬头看着木迁和任颖,眼眶中喊着泪、嘴角带着血,“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折磨她?她做错了什么?”

    “折磨她的人是你吧,”木迁不客气的反驳着,“上次,你强逼着她对郑琳出手,这次,你、你们,用所谓的正义、所谓的立场,又逼她对我出手。”

    玉姐紧咬牙关:“你是妖!作恶多端!人人得而诛之!”

    “那来啊,和我堂堂正正的一战,”木迁突然笑了,笑容之中却带着些冷意,“如今的人类主位面,怕是我妖界一郡之兵就可覆灭,主位面之称谓,再过不久怕是守不住了。”

    玉姐身体颤了下。

    木迁目光扫过这些人影,“让你们昆吾山真正的高手过来吧,你们,和我谈的资格都没。”

    “你!”

    “哼,”木迁抬起左手,很轻松的对着地面按压,一股股强悍的气压镇压而下,这些人影控制不住身体,瞬间跪倒、趴下。

    “我的老师曾经说过,弱者,只配匍匐在强者的视线中。我给你们半日期限,如果我得不到满意的答复,这个世界……除妖师就不用再存在了。”

    这是最直接的威胁,却说的风轻云淡,像是在决定中午吃什么一样。

    木迁随手一挥,玉姐直接倒飞了出去,砸在了一男一女的身上,传出了几声痛哼。

    而木迁双手虚抬,已经昏迷的宋时婧缓缓的飘到了自己手中,被木迁抱在怀里。

    ‘放下少主!’

    ‘你,你要干什么!’

    ‘少主冰清玉洁之躯,如何能让你这邪魔玷污!’

558 俘虏、半日期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