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谈判(1/2)
作者:柳下西门
    <!--divstyle="color:#f00">热门推荐:

    硬扛着木迁设下的力量压制,六名肤色各异、面容苍老、服装奇形怪状的老者,站到了屋门外面。

    虽然有两位老者双腿打颤,而且有四人也是额头冒冷汗,但这六人皆是能走到屋门的老除妖师,实力自然毋庸置疑,差不多是人世间能半天时间内找到的所有神话级别强者。

    然,这六人除了其中那位经常出现在电视上的老教宗之外,其他都已经归隐,安安静静等大限了。

    宋时婧拉开门,对六位前辈做了个请的姿势,也就顺势跟了回来。

    为首的那名鹤发、身穿中山装的老者看到宋时婧安然无恙,也是稍微松了口气。

    迈步进入了屋门,那股压力瞬间消失无踪。

    六个老者一字排开,都在注视着木迁,但等木迁的眼神扫过来,六人皆是低头不敢对视。

    越是强大,越能体会到他们现在正面对的这个存在的强大。

    木迁看了眼任颖和小灵,低声说:“小灵,你去让妈妈和外婆去楼上,我和这几位谈些事。”

    “哦哦,”小灵赶紧去阻拦想走过来的甄妈,而任颖也说了句“我去照看厨房”,跟着小灵离开了这边。

    木迁没说让他们进客厅,那六位老者就站在玄关等待着。等甄妈和外婆有些担心的被小灵推上楼,木迁才招呼了句:“过来坐吧。”

    为首的昆吾山宋奇石应了句:“谢前辈。”

    这一口一句前辈,是在提醒木迁注意辈分吗?

    宋奇石坐在了离木迁最近的地方,那名白发碧眼鹰钩鼻的老教宗大人坐在了宋奇石的左手边,一名身穿着古代道袍的老婆婆坐在了木迁对面,手中抓着拐杖。

    宋时婧从旁边搬了三张椅子放在了电视前面,一个光着膀子、脖子上挂着一串拇指大小骷髅装饰品的黑人老酋长面带微笑,一个穿着袈裟、一幅宝象尊严的老僧转动着念珠。

    六人中的最后一个,则是稍显年轻,穿了身晚礼服的****人,气质十分优雅端庄。

    宋时婧犹豫了下,站在了冰箱旁,依靠着墙壁站在那,也没端茶送水的念头。

    倒是任颖,很懂事的在房间中忙碌着,找了六个一次性的纸杯,弄了些纯净水,用托盘端着走过去,勉强对付下。

    任颖用流利的外语说着:“请简单享用。”

    那个黑人大爷用一口拗口的强调:“谢谢泥,小菇凉。”

    任颖笑了笑,气氛顿时缓解了不少。

    六人都不敢直视木迁,但既然是谈判,而且他们六个完全不想和木迁开战,那他们六个总归要说话才行。

    宋奇石拱拱手:“妖王陛下竟然外貌如此年轻,确实是在下意料不到的。”

    这位老先生就是之前给了玉姐令牌、讲述了木迁故事的那位老者,昆吾山的传承长老,平日里不离开昆吾山的山中。

    这次也是因为昆吾山老山主牺牲、少主被抓,而昆吾山的其他高手暂时无法联系上,这位传承长老才会露面。

    木迁点点头,“当你突破生死限制,容貌就能随心变化了。”

    “敢问陛下,如何突破?呃,失言了,晚辈失言了,”宋奇石赶紧道歉,还好木迁只是笑了笑,并未讥讽什么。

    这种事是简单说说就能突破的吗?看个人造化和对力量的理解吧。

    那位教宗大人开口说话,用的竟然是流利的普通话……就不吐槽全宇宙通用一个言语的设定了。
561 谈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