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 和平使者大妖王(1/2)
作者:柳下西门
    不值得有想法这种话在宋时婧听来可能是折辱,但六名除妖师老一辈高手听到,却也只能苦笑。

    排行论辈,他们比妖王大人迟了不知多少个时代;按实力对比,他们六个完全没有半点脾气。

    “妖王陛下之厉之强,我等心知肚明,也不敢不敬,”宋奇石对木迁拱拱手,“但人世间与妖界纷争多年,我等也有些难处,还望妖王陛下体谅。”

    “难处?”木迁点点头,“有什么难处你们提。”

    “首先我们想知道,妖王陛下逗留人间,所为到底是何事?”那位老奶奶的声音很温柔,让人不自觉就能心平气和。

    木迁看了眼楼梯口的小灵,“为了生活。”

    六位老者:

    任颖啼笑皆非,宋时婧额头满是黑线,倒是小灵扁扁小嘴,似乎体会到了妖王大人的生活不易。

    难道妖族资源匮乏,妖王大人都要来人类主位面讨生活了?

    木迁:“准确来说,是为了生活多点色彩,不用在那个阴气森森的大殿中闷着,能体会生活的乐趣。”

    宋奇石:“妖王陛下游戏人间之姿态,我等所不及也。”

    这话听的怎么有些酸。

    “游戏人间算不上,”木迁靠在沙发上,“只是我一觉醒来,突然感觉太过索然无味,妖界百态、冥冥众生,我看多了他们的生活,心中突然泛起了来人间的想法。”

    几人侧耳听着,也在努力分析木迁此时话语中所蕴含的深层寓意。

    其实木迁只是在解释他为什么会回到这里。

    木迁又多说了半句:“再体会一次做人是什么感觉,这就是我回来的本意吧。”

    回来?这个词汇引起了六位老人的注意。

    他们交换眼神,那位教宗老爷子笑呵呵的问:“妖王陛下之前在人间生活过吗?”

    “不然,你们以为我屠杀你们除妖师高手的第二次是如何发生的?”

    宋奇石目光坦然,他是知道木迁堕妖之前的简单故事的;而其他五人虽为势力首领,但并不如宋奇石‘有文化’,此时也只能去理解、推测。

    也对,木迁第二次屠杀除妖师的契机是因除妖师找来了木迁青梅竹马之少女的前世身换而言之,木迁肯定是在人世间有过一段生活经历的。

    小灵走到了任颖和宋时婧身旁,小声问:“小宋姐姐,你要做哥哥的敌人吗?”

    宋时婧一阵沉默,看着小灵那张有些黯然伤神的脸蛋,心中莫名有些负罪感

    为什么走到现在,坚持立场的自己反倒是成了错的?

    宋时婧轻轻叹了口气,并没有回答。

    小灵刚想继续说话,却感觉到哥哥的目光投在自己身上;小灵和哥哥对视一眼,顿时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

    “那现在,先捋一捋我们彼此手中的筹码吧。”木迁淡然说了句。

    “妖王陛下武力冠绝,何谈筹码?”宋奇石叹了口气,“妖王陛下有什么要求但说无妨,我等若是能遵从,自然不会相抗。”

    “嗯,”木迁点点头,力量和势力,就是他手中的最大筹码。

    无论是个人武力还是妖界的势力,木迁想要毁灭人类主位面都是轻而易举的,这就直接将了六个老人的军,让他们完全不敢有半点异动。

    这种情况下,那里还有什么条件敢提?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木迁闭上眼,“从最开始我就说过,不要过来打扰我的生活;我踏入人类主位面并没有半点害人的心思,只是想怀念下当年做人时的感觉。”

    感情这是回来‘看望母校’了?
562 和平使者大妖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