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转世的基因归属理论(1/2)
作者:柳下西门
    一觉醒来,心中的烦闷减轻了很多。

    那恍惚中听到的歌声,也被木迁当做了是心中思念所致,并没有多想什么。

    没有用能力去看、去听,木迁现在很珍惜能不用力量却还能开心生活的日常岁月;虽然也是因为自身力量才能让这种生活持续下去……想想,也不好多评论什么。

    下楼,走廊中就嗅到了菜香,木迁肚子还真的咕咕叫了两次。

    步伐轻盈的在楼梯上走下,对厨房中忙碌的两位妇女喊了句:“外婆,妈,我下来了。”

    “哥……”

    略带让人心碎的呼喊从客厅传来,木迁顿时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是怎么了?

    而甄妈眼圈红红的走过来,围裙都不解,就直接抱住木迁,在木迁的肩膀呜咽了两声……

    妖王大人是真的懵逼了?

    甄爸出事了?

    “好孩子,以后妈妈要对你更有耐心,对不起,妈妈不知道你背负了这么多痛苦,你该早点告诉我们的……”

    木迁提着的心放了下来,心中感慨莫名。

    这应该是小灵、任颖对甄妈外婆说了自己的身份吧,母亲真是温柔呢,非但不介意自己的身份,还如此温柔的安慰自己。

    “没事的妈,放心吧,没人能让我从这个家离开!”

    “好孩子,你想吃什么?妈和外婆这就去给你做。”

    “没事没事,随便吃点就好,”木迁眼眶有些泛红,但还是轻笑着。

    甄妈和外婆回到厨房中继续忙碌,木迁心中暖暖,心情也舒畅了很多,再没了多少忐忑,去沙发找小灵和任颖聊天了。

    然而,和甄妈的感动不同,小灵苦兮兮的垮着脸蛋儿,拿着一包纸巾在那各种痛哭流涕。

    而任颖的身体陷在了单人沙发中,手臂支撑着额头,似乎是遇到了什么苦恼的事。

    “怎么了?”木迁明显察觉到了这其中有问题。

    任颖叹了口气,看了眼小灵;后者抽抽鼻子,想把之前的故事说出来,但又怕被木迁骂,各种纠结。

    “发生什么事了?任颖?”

    “这个……你让小灵说吧,”任颖他拿了口气,满是忧愁,“不过我觉得,错已铸成,就这么稀里糊涂下去吧,对木木也不是坏事。”

    “对哥哥不是坏事,我跟哥哥组建家庭的共同梦想该怎么办!”

    木迁:“梦想这种东西不要胡乱共享。”

    “略!”小灵对木迁做个了鬼脸,气的抱着抱枕并腿坐在那,整个人都散发着受气包的气息。

    木迁看了眼任颖,任颖看了眼厨房,先是指了指甄妈,又指了指木迁,再指了指小灵。

    “请用言语叙述。”

    “能说吗?”任颖看着小灵,轻声问。

    “说吧说吧!我当时没考虑太多嘛,只是怕哥哥……反正,最后的受害者是我!哥哥不准骂我!”

    “行行,不骂你,”木迁起身,坐到了小灵和任颖之间,身子靠向了任颖,“简单总结这是咋回事。”

    任颖点点头,言简意赅的将之前小灵讲述的故事复述了一遍,木迁的脸瞬间黑成了锅底,旁边的小灵瑟瑟发抖,偷偷的挪动小屁股中……

    小宋是前世情人这种事小灵避而不谈,却受此启发,弄了个前世母子出来……

    前世,母子?

566 转世的基因归属理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